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

icon 2020-07-09 17:29:31
icon 0

摘要:真无线耳机,你一旦用过就不想再回去的产品。



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

  真无线耳机,你一旦用过就不想再回去的产品。

  不可避免的无线耳机发展趋势

  随着 3.5mm耳机孔的逐渐消失和人们对无线耳机体验的逐步认可,被评价为“你一旦使用就不想再回去”的无线耳机,已经成为耳机未来形态发展的必然趋势。

  根据最近的研究报告指出,手机厂商很有可能取消在出厂时标配有线耳机,这一举措将大力促进无线耳机进一步普及,无线耳机的概念毫无疑问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

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

  行业发展趋势促进着技术变革,随着消费者需求不断提高,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都面临着新的要求和新的挑战。

  炬芯蓝牙无线耳机平台全面升级

  炬芯在低功耗音频和无线通信领域有着多年技术积累和沉淀,在 2018 年底,推出了 TWS 蓝牙 5.0 真无线耳机方案 ATS300X 的产品线,从 ATS3003、到 ATS3005、再到 ATS3009、我们可以看到炬芯对技术和体验的不断追求。

  ATS300X 系列平台也获得了众多合作品牌的一致好评。与飞利浦、网易、酷我、MOTO 联手推出的多款真无线耳机受到了消费市场的热烈欢迎。

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

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

  近日,炬芯的蓝牙无线耳机平台全面升级,全新推出 ATS301X 真无线蓝牙耳机系列。该系列首款芯片命名为 ATS3015。ATS3015 在连接、功耗、延时等多个方面,技术参数都有着极大提升。

  Actions ATS3015 Features

  产品创新始终是公司的第一生产力,也是顺应市场变化、提高公司技术水平的重要一环。新的平台技术提升在哪里?我们一起来揭秘!

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

  Actions ATS3015

  200MHZ 32bit RISC processor Core

  Internal ROM for firmware implementation

  Internal 188KB RAM for data and program

  Supports two digital microphones

  Supports stereo single-ended line in

  Built-in stereo 18mW PA for headphone

  Support I2S Transmitter(TX) with master mode

  Support Bluetooth V5.0,Compatible with Bluetooth V2.1 and V4.2systems

  Serial Interfaces: SPI*2, UART*2, I2C*2

  Integrated PMU supports multiple Low Energy states

  Integrated Linear battery charger up to 300mA charging current

  QFN-32 (4*4*0.75mm, Pitch 0.4mm)

  更稳定的连接、更低的功耗、更低的延时

  ATS3015 的蓝牙版本延续了上一个平台的 5.0 双模配置,发射功率提高了一倍,达到了 8dBm,接收灵敏度 -95dBm,较上一代产品有了极大提高。有效的提升了音频连接的稳定性。

  在功耗上,常规音频播放,空载功耗低至 6.XmA 。支持低延时模式,蓝牙信号延时低至 50ms,达到了行业一级队列水平,为有游戏需求的使用者提供了技术上的保障。

  消费者的各项需求正不断提高,芯片的各项性能也在逐渐强化,我们通过逐步提升芯片的各项参数,为有更高需求的耳机方案商提供更多的选择,并最终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体验,追求卓越,我们从不止步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齐家网召开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联合产业探索新边界魔百盒怎么样?华为魔百盒配置以及使用体验详细介绍张小枫设计:易合仓超市品质感简洁空间,完美衬托商品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女性健康美吉米上手把清洁家居更轻便,给家人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健康美自从有了魔洁M12 Max,清洁家务像跳舞一样轻松自如轻便巧妙上手把,随立随停特好放:全屋有莱克魔洁M12 MAX生活就得简单着来: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轻松搞定家联丰地板荣耀36年厂庆大促震撼来袭速美超级家 集团直采供应链 让产品质量更有保障萤石视频锁DL20VS 让小偷流泪的安全防盗神器齐家网召开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联合产业探索新边界魔百盒怎么样?华为魔百盒配置以及使用体验详细介绍张小枫设计:易合仓超市品质感简洁空间,完美衬托商品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女性健康美吉米上手把清洁家居更轻便,给家人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健康美自从有了魔洁M12 Max,清洁家务像跳舞一样轻松自如轻便巧妙上手把,随立随停特好放:全屋有莱克魔洁M12 MAX生活就得简单着来: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轻松搞定家联丰地板荣耀36年厂庆大促震撼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