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猛火燃爆味蕾,美的火山生香灶Q67全新上市

icon 2020-07-16 15:58:35
icon 0

摘要:一口好饭靠好火,中国人做饭,总讲究一个火候。

  一口好饭靠好火,中国人做饭,总讲究一个火候。那在炝锅中弥散出的蒜香味,在大火锅气中沸腾的汤汁,都让人欲罢不能。猛火喷香间,造就了一道道回味无穷的烟火家常菜。也因此,让人有了家的概念,家的温暖。

  记忆中的厨房,总是少不了家人在灶台边炒菜的画面。灶具,可以说早已演变成人间烟火气的一个代名词。拥有一款好的灶具,无疑能让家的美味更胜一筹。最新上市的一款美的火山生香灶Q67,便以能精准控制的猛火,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爆炒美味。

用猛火燃爆味蕾,美的火山生香灶Q67全新上市

  猛火出好味,满足一家味蕾

  灶以火为本,衡量一个灶具的好坏,最主要就看它的火力好不好。火力的好坏,决定了菜肴是否能在这方寸灶台上,演绎出它最佳的风味,也决定了做饭的效率。一个拥有好火力的灶具,不仅能让菜肴更好吃,还能让你做饭更轻松省时。

  美的火山生香灶Q67采用二代动力舱,以动力,驱生高能猛火。它拥有5.0kW大火力,采用流线型螺旋出气设计,从而让火更充分燃烧。同时还搭载65%高一级能效的火力值,火力迅猛,能在爆炒的瞬间,发生美拉德反应,瞬间激发出香味。

用猛火燃爆味蕾,美的火山生香灶Q67全新上市

  美的火山生香灶Q67不仅在燃烧的设计上提高效率,在出火的设计上,也下了功夫。采用仿生火山口设计。内焰采用双层设计,双倍火力,让火力更聚焦在食物聚集的锅底,充分加热。中焰的加热带则补充了过往中间区域的加热盲区,使得一锅同温。而外层火焰则是50°黄金出火角度,紧紧贴锅燃烧,做到不泄热、不浪费火。尖锅聚火,让食物得以在锅内充分均匀加热翻炒,激发出诱人香味。

用猛火燃爆味蕾,美的火山生香灶Q67全新上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猛而有劲的灶具,才能在火焰与食物的碰撞间,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炒出劲爽口感。

  精控猛火,轻松变大厨

  火候的调控,很多时候也决定着一道菜的成败。美的火山生香灶Q67搭载225°线性精控阀,使得燃气流量恒定输出。无论煲汤、小炒、爆炒,都能精准调节到最合适的火候。让食材撞击温度,让香味飘出窗外。那些让我们垂涎欲滴的美食,往往正是通过厨师+食材+做法+每个细节处的精准操控调节,才能做出最佳风味。

用猛火燃爆味蕾,美的火山生香灶Q67全新上市

  我们常说的烟火气,其实也就是我们饭菜的锅气。锅气这种极具家常特色的味道,诞生于猛火之间,充盈于饭点时间的每家每户。明火煮食,香味萦绕,它所带来的那些家味,那些生活的气息,是其他家电所无法给予的温暖。而美的火山生香灶,正是用猛火,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温暖瞬间。猛火精控,烈焰生香。每种食物,都将在这猛火间,爆发出最佳的香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通正聚装饰徐正:跟齐家网学线上运营,长率高达300%金螳螂杯全国建筑声学设计大赛授奖仪式如期在上海举行老板电器创造“中国新厨房”,助力中式烹饪在新时代传承新凯骊荣获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丨实力不允许低调万绮雯联袂舒达床垫 开启缤纷梦享日创维盒子和当贝盒子哪个好?最新详细测评来了!绿叶淋浴房全新形象亮相金陵 屹立潮头问鼎江浙沪产品定制成为行业热词 彩阔居家布艺大放异彩探店沪尚茗居:整装模式,年轻人更喜欢的装修模式三维家放大招?30天帮助小微定制工厂打通前后端一体化为梦想拼搏的路上需要一台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的健康陪伴2020台升国际集团•两地联展•四大品牌“新”意满满!南通正聚装饰徐正:跟齐家网学线上运营,长率高达300%金螳螂杯全国建筑声学设计大赛授奖仪式如期在上海举行老板电器创造“中国新厨房”,助力中式烹饪在新时代传承新凯骊荣获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丨实力不允许低调万绮雯联袂舒达床垫 开启缤纷梦享日创维盒子和当贝盒子哪个好?最新详细测评来了!绿叶淋浴房全新形象亮相金陵 屹立潮头问鼎江浙沪产品定制成为行业热词 彩阔居家布艺大放异彩探店沪尚茗居:整装模式,年轻人更喜欢的装修模式三维家放大招?30天帮助小微定制工厂打通前后端一体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