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神仙饮品,立升超滤机让你喝得更健康

icon 2020-07-22 10:53:08
icon 0

摘要: 炎炎夏日,最不可或缺的是空调和一杯香甜美味的冰饮

  炎炎夏日,最不可或缺的是空调和一杯香甜美味的冰饮,那种透心凉的感觉会让人通身舒爽。特别是女人和小孩,很难抵挡饮品带来的吸引,几乎是上街必买、逢买必囤。然而,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大家也越来越注重养生了,对于市面上卖的添加了大量糖、糖浆的饮品也越来越抗拒。于是,在家自制饮品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从原材料的使用和制作层面来讲,自制饮品绝对是安全的、健康的、令人放心的。但是,自制饮品离不开水,而自来水的二次污染,很可能会让自制的神仙饮品变成腹泻饮品。

  虽然按照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严格执行的自来水厂的出厂水质是有安全保障的,但经过处理后的自来水,从出厂到用户家中的这段运输过程中,还要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施,难免会混入泥沙、铁锈、污垢、细菌微生物等杂质。即使管道清洁到位,但自家中的水管清洗频率却更低,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容易沉积各种有害杂质。长期饮用受到二次污染的水,会影响小孩身体的正常发育,对免疫力和健康的影响不言而喻。

  健康饮水问题应该引起关注和重视。为了安全饮水,提升健康品质生活,净水器成为了饮水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提起净水器,就不得不提在净水行业专注耕耘了28年的立升净水,其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净水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业界备受关注。

  立升超滤机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仅为头发丝的万分之一,可以分离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还能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出水可以达到安全可直饮标准,是真正适合长期饮用的健康水。只有用这样的水,制作出来的饮品才营养且健康,口感也会更醇正香甜,称得上是“神仙饮料”。

  (立升超滤膜技术垂直交叉过滤原理示意图)

  超滤膜还具有出水量大的优点,以立升LU3-62C超滤机为例,它每分钟的净水产量达到了10升,只需要几十秒钟就能产出满满一壶水,这对于在外忙碌了一整天或者夏季运动过后,想要快速制作并喝上一大杯饮品的人来说,实在是最佳助攻。如果是户型规格更大一点,如一厨两卫的住宅可以选用LH3-8Gd型号;别墅复式、大面积住宅则可以选择双子星LU3B1-82C,都可以满足多个末端同时供水。

  经过立升超滤机过滤后的水,口感好、健康、有营养,用其制作出来的饮品,口感也是毋庸置疑的。此时,根据不同家庭的不同用水需求,我们还可以灵活搭配不同的末端伴侣。假如你家的自来水有异味,可以在饮水端搭配末端除味伴侣,它内置的优质活性炭滤芯能有效吸附水中残余的余氯等异味异色,让饮水口感更加清甜可口。

  (立升除味净水器组合)

  夏天到了,想要在家自制出健康的、老少咸宜的饮品,最好使用立升超滤机,取水精华去水糟粕,保证饮品口感的同时,也不怕水质不好,喝得更健康、更开心、更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