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营销新玩法!美的携手京东约你用智慧去爱!

icon 2020-07-24 18:58:25
icon 0

摘要:美的智爱生活,用智爱守护挚爱

  摘要:美的智爱生活,用智爱守护挚爱

  夏季,正是生命的象征,繁花绚烂,繁星如梦,如同我们踏上的人生征程,缤纷四射,引人入胜,在这每一段的路途之中,有一种东西串联起了我们生活的片段,需要我们用智慧去好好对待,它就是—爱。在7月23日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美的就用一场关于爱的营销,引爆了年轻社交圈层,教导消费者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中,应该如何#用智慧去爱吧#!

  引爆流量新玩法,明星读诗赢人心

  在拉新引流方面,美的这次可谓别出心裁,选择3

·关悦担任美的家电星推官。一方面是因为这对甜蜜的夫妻有在粉丝心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恩爱形象深入人心;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的人生经历与绝大部分的人类 似,从零开始为梦奔波的北漂演员到遇到人生挚爱默契相守再到现在拥有了幸福的家庭,这样接地气的人生轨迹仿佛就是每位粉丝的真实写照。与这样契合品牌调性与活动性质的明星进行合作,在通过艺人影响力最大化传达品牌态度的同时,美的也未抛弃话题度:以为你读诗的新方式,打开了年轻人打开智爱生活的新世界。

  诗歌本就是中国传统表达爱的一种形式,美的以这种婉转唯美的方式向消费者呈现出一段鲜活的人生轨迹,随着真挚朗读声缓缓读出,勾起了消费者的亲身回忆,让大家都能在读诗声中感受到美的智慧家电带来的美好。

  在营销手段严重同质化的今天,美的选择这种新玩法启动超级品牌日可谓剑走偏锋,不仅令本就对粗暴广告反感的消费者耳目一新,还完成了与他们之间共同价值观的构建,在无形之中加强了品牌的认可度,使得大促活动更具传播深度与广度。

  三大智爱短视频,打造新消费场景

  单纯的态度输出还不足以打动消费者,必须为他们营造出新的消费场景与需求才能影响他们的购买倾向。作为一个深谙营销之道的成熟品牌,美的这次就拍摄了三条短视频,通过解析不同人生阶段中出现的智爱场景,为消费者描绘了一个智慧而美好的生活愿景。

  一个人的时候享受工作的忙碌,也要享受生活的舒适。在结束一天的烦恼之后,回到家由美的智慧洗衣机和热水器为消费者冲刷灰尘,洗净疲惫,为生活注入多一点热爱,让舒适环绕四周,才能在追梦路上踏出更坚实的一步。

  厨房小白也能逆风翻盘,为爱下厨烹饪美味大餐。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大厨,但为了心爱的她我们甘愿全力以赴,美的智慧冰箱与电饭煲助攻新手掌控厨房,即使不懂菜式,也能做出最佳选项,让她的每一句随便你也能接住。

  亲子间的快乐,用细心守护每一刻。不可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刻,尽兴打闹尽情玩耍,但也别忘了要温柔呵护,美的空调与扫地机器人给孩子最贴心的呵护,每一次温度的智能调节,每一次地面的智能清扫,都只为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

  正是透过这样三条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短片,让美的智慧家电的优势一览无遗,消费者不仅能直观地感受到它们带来的锦上添花,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同时还可以加深他们对于智慧家电产品的记忆度,为促销爆发节点的引流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落地智爱生活馆,拒绝“口号式”营销

  营销活动不是“喊口号”想要真正有效果地影响消费者,就需要扩大他们的感知程度,因此将活动落地就显得非常有必要。美的这次在上海某时尚广场搭建起了一家#智爱生活馆#,四大生活场景的呈现,好玩有趣的互动,让消费者能够清晰了解美的智慧家电在家居生活中的提升作用,实现年轻人对于智慧家电认可的情感升温。

  热爱加油站:一个人的时光也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每当站上人生舞台,你就是生活的C 位,就用智慧家电带你洗去疲惫,成功出道吧!

  心动食味馆:情侣之间偶有摩擦也不要紧,来段甜到入心的情话,再用智慧家电烹饪一桌美味,让两个人的感情在不断调和中升温,你们就是最高甜的CP!

  甜蜜发电厂:这是整个快闪店最具心思的区域了,一家人将手放上装置,大大的爱心随即点亮,父母对孩子的智爱buff一览无遗,为家庭带来的舒适守护。

  爱的留声所:即使你爱的人或许此刻不在你身边,但你仍能在这里留下你的挚爱宣言,通过录音设备记录你的心情,你的祝福或者心中的故事,录制完成后,会生成一张独一无二的声音明信片,让你的爱突破时空界限,传递到TA身边。

  如此有心思的四大互动区域当然非常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但更让人惊喜的是美的智慧家电星推官关悦空降到现场进行直播,并为粉丝们送出了一波又一波的福利,同时还实现了线下流量反哺线上!

  直播过程中,他们夫妇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智爱经验,更是在快闪店的不同区域与产品互动,为大家展示美的智慧家电的便捷,并且还大派福利,送出了多轮福利优惠。而且在直播期间粉丝还可以享受爆款家电5折起,万元抽免单福利,0元抢新品,智慧家电满千减百,等超多福利,让智慧家电的美好真正落到实处。

  以人生不同阶段的爱为切入点,美的这次以“智爱”贯穿了每一阶段的传播,无论是话题预热阶段《智爱告白诗》、取自生活故事的3条智爱短片还是活动爆发期的线下智爱生活馆都体现着#用智慧去爱吧#的核心理念,这样的整合营销思维,让活动变得更加凝聚与完整,也让消费者的感知度达到了高度统一。不得不说美的这次#用智慧去爱吧#整合营销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真情实感的为你读诗,令人共鸣的智爱视频,还有玩性十足福利多多的智爱生活馆,引爆了年轻群体,无不彰显着美的作为家电企业领先者的高度眼界与无限创意。

  而且在8月8日-18日,美的第一届智慧家电节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全国门店享优惠,惊喜爆款、套购好礼、会员福利应有尽有。更可深度体验智能场景,感受未来科技带来的便利与舒适!享未来,爱生活,尽在美的智慧家电节,小伙伴们,到时记得多多捧场,一起体验美的智慧家电的魅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