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秋季新品发布在即,早先生家居服时装首秀将迎高光时

icon 2020-08-06 14:59:46
icon 0

摘要: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家居服饰逐渐成为家居消费的一大品类。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家居服饰逐渐成为家居消费的一大品类。2020年中国家居服行业分析报告指出,未来5年内将有75%~80%的消费者会选择家居服;且未来五至十年,我国家居服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时期,成为服装业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细分领域之一。

依托多重优势,穗宝集团旗下早先生品牌进军家居服领域

在新零售的消费背景下,除了传统内衣企业,目前也有休闲、时尚服装企业开始涉足家居服饰领域;作为专业化家居品牌,穗宝集团旗下Mr.Z早先生品牌也依托设计、生产等多重优势,宣布正式进军家居服饰领域。


Mr.Z早先生是穗宝集团旗下子品牌之一,专注于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运营、零售、服务。秉承以原创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Mr.Z早先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家居睡眠产品服务,提高用户家居品质。

此前,Mr.Z早先生品牌旗下涵盖多个产品品类,包括枕头枕芯类、床垫类、家居用品类、套件类、其他芯类等睡眠产品。而随着家居服饰品类的全新推出,Mr.Z早先生品牌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将更全面地满足用户的家居需求。

多个系列新品全球首发,早先生引领家居服饰新趋势

本次进军家居服饰领域,Mr.Z早先生将推出多个系列:萌系列、淑女系列、森林系列、婚恋系列、优雅系列,以及轻奢系列,共有24个花色,50个款式。不但包括穿着于卧室的睡衣,还有“出得厅堂”的家居装,也包括“入得厨房”的工作装,以及户外散步的休闲装等,势必引领家居服饰消费新趋势。

早先生主打优雅系列家居服,用纯净的颜色,回归简单,选用垂感与透气性极佳的天丝面料,不管是小圆领衬衣款,还是经典小西服款,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都可以轻松驾驭。萌系列则是开启活泼有趣的家居新模式,让居室充满活力。精梳全棉面料、透气的纯棉双层纱、舒适柔软的莫代尔,帮助远离束缚。


早先生淑女系列家居服采用宽松舒适的版型,对身体没有任何束缚。纯棉面料为主料,配以精致的荷叶边点缀,带着浓浓的复古浪漫气息。森林系列用柔软亲肤的天丝面料,或者是舒爽的冰丝面料,诠释着狂野的豹纹、知性的龟背竹、自然生长的藤蔓、飘荡在空中的羽毛,穿上它,可以演绎不同风格。


轻奢系列,呈现的则是一种不一样的女性美,真丝细腻的触感,贴身穿着,滋润着身体,体现着性感浪漫的曲线。魅惑的吊带款式,配以精致的蕾丝花边,道尽万种风情。早先生除了为姐姐们精心设计家居服外,也充分考虑小哥哥们的感受,带来了婚恋系列,不管是纯棉经典的情侣套装,还是浪漫性感的吊带睡袍,都能营造二人世界中甜蜜浪漫的气氛。


穗宝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即,早先生家居服时装首秀备受期待

事实上,与传统睡衣、内衣不同,对于Mr.Z早先生品牌而言,家居服饰更多的是一个概念型产品,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载体,一种质感,魅力,时尚,创意,舒适的象征,承载着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

在8月7日即将召开的“国潮C位 穗力成团”——穗宝集团2020年秋季商务会上,早先生家居服饰将以“Fashion Show”的创意形式面世。届时,一场主题为“真我?俪家——蜕下外衣,做回自己” 的家居服饰秀将时尚上演,敬请期待!


身处繁忙都市,每天面临事业与生活的种种挑战,人们需要十足的精力去应对。穗宝相信,高品质的深度睡眠、舒适的家居休憩时光,是现代生活的能量源泉,它能有效地为身心健康充电,让现代人以最佳状态迎接精彩每一天。

以原创设计改变生活,进军家居服饰领域的Mr.Z早先生,将会呈现怎么样的惊喜?8月7日,一起揭晓答案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