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操控,智能清扫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icon 2020-08-07 10:23:05
icon 0

摘要:如果你的家居卫生清洁只需要按动一个按钮,就能获得不错的清洁效果,你愿不愿意一试?

  如果你的家居卫生清洁只需要按动一个按钮,就能获得不错的清洁效果,你愿不愿意一试?现实生活中,扫地机器人的问世实实在在做到了便民惠民。在此基础上,升级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则彻底释放了用户清扫压力。今天,要给大家好好介绍一款被不少用户推崇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一台可以帮你实现智能清洁愿望的口碑机。

  在新一季度智能清洁家电排行榜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再次获得首荐的好成绩。在动辄五六千元价位的高端扫地机器人产品当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绝对算是一股清流,多次专业机构评测结果显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仅配置顶级而且售价亲民,获得权威五星推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好好了解一下该款产品优势都有哪些?

  这是一台有颜值的家居清洁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智能圆形机身设计,高科技时尚配色,在哪都是一道亮丽风景线。轻薄设计,可自由穿梭在家具低矮区域,超长边刷直接伸到边角和缝隙内。为了让用户对整个清洁工作了如指掌,机身巧妙加入一块显示屏,用户可以借此掌握全部数据。

  这还是一台有实力的清洁神器。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核心技术和基础技术。今天重点介绍该机内部的A8芯片,这是一枚完全由研发团队自主设计的核心专利,为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装有先进的室内导航技术,可以智能探测到用户房间数据。升级建图算法技术、仿生人工智能技术也为该机核心技术地带,综合作用下可有效完成室内的自动分区,并自主规划清扫路线。目前,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清扫路线分为直线式和弓形式,弓形清扫路线又分为自动模式、规划模式、预约模式、局部模式、边缘模式来供使用者自主选择。为了保证清扫路线不偏航,内机14组传感器和红外光感电子眼还能帮助机器智能矫正清扫路线不偏航。

  强实力另一个表现在于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湿拖技术。这是一台拥有大水箱的可湿拖产品,水箱的持续供水时间大约为90分钟。为了保证水箱渗水更加均匀,设计者还在水箱底部设有3个黄金排水孔。拖地过程中,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拖布为纳米材质纤维材质制成。具有快速集尘、持续锁水的优点。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续航方面一直有不俗表现。它内置动力锂电池具有长循环寿命、能量高密度、耐高温等优点。实测数据表明,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单次续航时间应对150平方米大户型家居清洁问题不大。总的来看,深耕室内清洁领域44年时间的斐纳TOMEFON实力有目共睹。这台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被评为“欧洲第一品牌扫地机器人”,相信它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OLANDS罗兰德式品牌特别赞助《辣妈辣么美》开启宁静生活“智”在进化 • 晾晒大行家恋晴首届智能晾晒节胜利启动李兴波:萤石EZIoT服务平台 破传统行业智能化转型困局小桶水大市场,洞庭山小桶水引领新鲜生活2020联邦尚品道“知冷知暖”宠粉节钜惠来袭别再问什么沙发品牌好,匠心品牌值得信赖专访卢昺昱:货客蜂新零售让你瞬间拥有一家卖场郁可唯+索爱=可爱,首个索爱音乐工厂秀正式出道啦!皇派门窗携手慕思寝具联合普惠 八大优惠等你来抢!2020祝融奖深圳赛区获奖作品揭晓:深圳元本设计荣获一等《中餐厅》老板电器实力诠释中式烹饪,打造中国味道变色龙家居重磅推出一站式拎包入住,重新定义生活方式LOLANDS罗兰德式品牌特别赞助《辣妈辣么美》开启宁静生活“智”在进化 • 晾晒大行家恋晴首届智能晾晒节胜利启动李兴波:萤石EZIoT服务平台 破传统行业智能化转型困局小桶水大市场,洞庭山小桶水引领新鲜生活2020联邦尚品道“知冷知暖”宠粉节钜惠来袭别再问什么沙发品牌好,匠心品牌值得信赖专访卢昺昱:货客蜂新零售让你瞬间拥有一家卖场郁可唯+索爱=可爱,首个索爱音乐工厂秀正式出道啦!皇派门窗携手慕思寝具联合普惠 八大优惠等你来抢!2020祝融奖深圳赛区获奖作品揭晓:深圳元本设计荣获一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