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集团亮相第21届中国环博会

icon 2020-08-14 11:02:55
icon 0

摘要:8月13日,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8月13日,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格瑞德集团携沸石轮转一体机、生物滤池、旋转RTO、活性炭吸附箱、喷淋塔等产品在第21届中国环博会上精彩亮相,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此次展会的产品中,旋转RTO以VOCs处理效率高、节约能耗、管理方便、维护费用低等特点,沸石转轮一体机以降低终端设备处理CO的成本、减少吸附风机电力能耗、去除效率高等特点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驻足观看,俨然成为了展会现场的“网红产品”。

  格瑞德环保工程公司主要开展治理VOCs治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市场推广;设计研发针对复杂污染环境的净化设备,制定多重污染的解决方案。格瑞德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技术创新的根本,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用心打造环保服务品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助力中国生态环境事业可持续推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度蒸烤一体机怎么选?全网最详细的参数、配置对比极致性价比成就互联网家居品牌,样子生活的2020上半场仙作文化节唤醒经济活力 百企千品线上线下助消费AI智能交互消毒,康宝带领消毒柜行业进入4.0时代美涂士荣获2020广东涂料行业抗击疫情爱心示范企业为何选择万格丽厨柜?环保与美观兼备,打造理想家居生活普乐美:兼容并蓄才是美设计合力门业 | 将生活还原本该拥有的模样,每一樘门都是你爱家的理由见证百年科研实力,美赞臣“总裁价到”直播燃爆收官为啥高端的玻璃柜,已成为年轻新贵一族的必选?“全球设计师品牌卫浴”普乐美,告诉你极致之美背后是什么?普乐美:高颜值设计 为中国家庭带来全新卫浴体验凯度蒸烤一体机怎么选?全网最详细的参数、配置对比极致性价比成就互联网家居品牌,样子生活的2020上半场仙作文化节唤醒经济活力 百企千品线上线下助消费AI智能交互消毒,康宝带领消毒柜行业进入4.0时代美涂士荣获2020广东涂料行业抗击疫情爱心示范企业为何选择万格丽厨柜?环保与美观兼备,打造理想家居生活普乐美:兼容并蓄才是美设计合力门业 | 将生活还原本该拥有的模样,每一樘门都是你爱家的理由见证百年科研实力,美赞臣“总裁价到”直播燃爆收官为啥高端的玻璃柜,已成为年轻新贵一族的必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