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立德涂料 刷新高品质居家生活

icon 2020-08-14 14:47:19
icon 0

摘要:装修新房是一个新组建家庭最美好的回忆

  装修新房是一个新组建家庭最美好的回忆。从规划到选材,从施工到验收,一隅灰色的毛坯,终于变成了理想的家。

  “爱家”装修本来是一件令人雀跃的事,但在施工过程中,由于产品防水性能不佳及铺贴不当,厨卫空间污水渗漏、瓷砖脱落等问题频频发生,不仅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居家生活,也为邻里之间的相处埋下隐患。因此做好防水和铺贴工作,刻不容缓!

  作为“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和“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艾立德涂料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为安全环保的防水铺贴体验,创新性地推出优质便捷的一站式防水铺贴体系,广受市场青睐。该体系在轻松解决消费者防水和贴砖难题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打造美观环保的厨卫家装,刷新高品质居家生活。

  如今高端瓷砖的使用越来越多,这些釉面光滑美观的瓷砖,在提升空间品质的同时,对瓷砖铺贴材料的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水泥砂浆铺贴工艺已经难以胜任如今的新材料,常出现瓷砖粘贴不牢、空鼓、掉落等现象,使用艾立德强力瓷砖粘结剂则可以大幅度提高饰面材料与基材之间的粘结强度。

  在满足刚性粘结力的同时,为了防止未来会存在的开裂、空鼓和脱落等问题,艾立德强力瓷砖粘结剂同样具备良好的韧性表现,使材料脱水过程以及未来使用的过程中,瓷砖不会受到外力影响而出现破损。并且,艾立德强力瓷砖粘结剂具有优良的抗渗性与抗老化性,减少返浆、挂泪等污染饰面现象,提高墙体的防水抗渗能力。

  多年来,艾立德涂料发展重心朝着“健康化、差异化”方向有条不紊地前进,在专业科研团队的强力支撑下,研发出了一批业内领先的新品,如水泥伴侣、JS聚合物防水涂料、强力瓷砖粘结剂、全能抗碱底漆、生态地固水性地坪漆、生态墙固混泥土界面处理剂等,作为新产品系列佼佼者,备受关注。

  未来,艾立德涂料将持续关注消费者对家装涂料的建议与需求,为爱刷新生活,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涂装方案,促进家装涂装行业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