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家居:书到用时方恨少,证到用时不好找

icon 2020-08-20 18:08:14
icon 0

摘要:不知道各位的家里,是否经常出现以下对话:

  不知道各位的家里,是否经常出现以下对话:

  “户口怎么又找不到了?”

  “我保险单呢?上个礼拜刚办的!”

  “宝宝的疫苗本你有看到吗?”......

  据说每个人的一生当中,光是常见的证件就有103个,这些证件它们形状各异,大小不一。不用的时候被嫌弃碍手碍脚,要用的时候往往又找不到,相当气人。

  这些证件虽然平时用到的次数不多,但每一样都非常重要,如果因为没有得到妥善的保护,导致发霉、受潮甚至遗失,面临的补办费时费力,建议大家将家里的证件集合起来,存放在一个地方。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推荐使用卡贝证件收纳包!

  卡贝证件收纳包采用多层分区设计,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取用。每一层都有可视化网兜,最适合存放疫苗本等小证件。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小插槽和小网兜,各种银行卡、会员卡以及银行U盾可以归于一处。

  底部则是大本证件的收纳空间,平面空间大约是一张A4纸左右,像比较大的证件和学位证都能轻松放置。大本直接放,小本并排放,无惧证书多寡。

  各类证件涉及到个人隐私,因此卡贝也贴心地在证件包外部配备了3位数的密码锁。不用担心证件被翻出来,家里有熊孩子的,与别人合住的,啪嗒一声锁上,轻松保护自己的隐私。

  收纳这么多重要文件,防水是必须的。里外三层防水材料加持,即便直接用水冲洗也没有问题,平时也能起到很好的防潮作用。含金量的证件,不能掺杂水分。

  重要的证件如果不慎遗失的话,损失巨大,就算能补办也是费时又费力。不如花上几十块钱,给它们找一个安全的家。不担心丢失、用的时候也容易寻找,怎么算都是一件很划算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