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DDS展|派雅门窗将创新设计,惊艳亮相

icon 2020-08-21 09:47:53
icon 0

摘要:2020年因疫情,人们花费了更多时间待在家里

  2020年因疫情,人们花费了更多时间待在家里,室内空间成为了主场舞台,大家得以重新审视生活需求,也更进一步思考如何通过家居设计带来更新、更好的生活体验。

  作为家具行业内引导设计风潮的集群展,DesignDreamShow(以下简称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在每届展览空间上都希望通过设计能够引发人们对整个行业的深度思考。今年,第八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全新出发,以“潮玩家,玩转FUN生活”为主题,将多Young的时装、美食、起居、出行等元素融入家居生活,打造出沉浸式体验的LAB,玩转家居时尚的创想”游乐场“以及360度玩转 "FUN生活“。

image.png

  (派雅门窗参展第八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

  其中,派雅门窗将以“轻时尚,美不凡”为主题亮相,它从参展产品,到展馆的设计均融入现代、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并将展示2020艺术臻品“爱琴海系列”、“简爱系列”“天悦系列”“雅悦系列”,用潮流的设计达到沉浸艺术的独道之美。

  在建筑到空间构想中,隔断无处不在。但似乎只有门窗隔断才能够真正塑造自然且恬静的生活空间体验,并实现室内多重功能流畅的过渡关系。派雅门窗凭借多年沉淀下来的品牌力量,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为大众打造一个温馨、自然,又不失设计感的居家环境。

  派雅爱琴海系列非常注重设计的美学与功能。在外观上,它将简约与生活相融,大面积的玻璃,纯粹明亮,五金系统及无底座执手,都以黄金比例设计,线条流畅,是对自由的生活进行再定义。在功能上,派雅爱琴海系列更是采用了多种技术,包括全新的隐藏式排水设计、下沉式结构等等,使其外立面更加干净整洁,且拥有最佳的水、气密封性能,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image.png

  (派雅门窗爱琴海内开内倒平开窗)

image.png

  (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系列)

  简爱三联动推拉门系列则运用“窄边框、大空间”设计,更贴近年轻一代的审美和体验。超大的视野,全景式体验,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完美的搭配,将其安装至室内,天生自带的艺术范和神秘感,让人看一眼便心动不已。所谓“视界”无止境,便是如此。

  派雅门窗的产品设计不仅考虑到采光、通风、密封等功能需求,也考虑到线条、色泽等建筑装饰需求,更能代表主人的审美情趣乃至理想的延伸、心灵的皈依。它给门窗注入了文化内涵,挺进了高层次的竞争。在此,派雅门窗邀请你前来上海DDS展,与国际知名设计大咖一起细细品鉴,感悟派雅门窗的历史与未来,体悟派雅门窗的“时尚佳作”。时间为2020年9月7日-10日,地点为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5.1号馆D30,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家人准备快速舒适的温暖,华帝i14021电热水器成家装达人的不二之选这几种厨房装修空间风格,懂生活的家居设计师首先推荐这款油烟机这款油烟机拍了拍你,并告诉你极简主义厨房净烟其实如此简单华帝顶侧相融油烟机,翻转捕吸,用户:家里的老款烟机瞬间不香了厨房小白如何玩转厨房?零基础出炉美味的烹饪神器助你华丽蜕变华帝电热水器i14022深度评测:5倍增容+双管安全速热,舒心沐浴!了解电热产品的基础知识过后,才明白华帝电热水器i14021的耀眼之处818年中狂欢落幕,奥克斯获苏宁易购818全天双冠军关于沐浴上的槽点问题,亲测华帝i14021热水器是否都能一一轻松解决!致那些漂泊在外的年轻人: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还原你的家乡本真滋味深圳时尚设计周旗舰店上线京东,还“组团”带来了10个家居大品牌!京东居家战略携手深圳家协 引入高端原创设计品牌满足“颜值消费”新需为家人准备快速舒适的温暖,华帝i14021电热水器成家装达人的不二之选这几种厨房装修空间风格,懂生活的家居设计师首先推荐这款油烟机这款油烟机拍了拍你,并告诉你极简主义厨房净烟其实如此简单华帝顶侧相融油烟机,翻转捕吸,用户:家里的老款烟机瞬间不香了厨房小白如何玩转厨房?零基础出炉美味的烹饪神器助你华丽蜕变华帝电热水器i14022深度评测:5倍增容+双管安全速热,舒心沐浴!了解电热产品的基础知识过后,才明白华帝电热水器i14021的耀眼之处818年中狂欢落幕,奥克斯获苏宁易购818全天双冠军关于沐浴上的槽点问题,亲测华帝i14021热水器是否都能一一轻松解决!致那些漂泊在外的年轻人: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还原你的家乡本真滋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