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小户型卫浴设计 日丰卫浴新品智能马桶更懂你

icon 2020-08-25 17:41:1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楼市的一路高歌猛进,居高不下的房价让人望而却步。

  近年来,随着楼市的一路高歌猛进,居高不下的房价让人望而却步。据调查,由于购房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投小户型市场,而这也极大的带动了配套小户型家具的火爆。为了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国内知名卫浴品牌日丰卫浴根植本身,切实从用户群体的需求变化出发,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近日,即将上线的一款新品“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就是专为小户型的家庭卫浴设计的。这款智能马桶新品无论是外观、体型,还是功能都完全符合了小户型用户的住房需求。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

  在所有的家用电器、厨具和卫浴产品中,外观,一直都是人们的主要关注点。日丰卫浴这款B-2019智能马桶与以往普通智能马桶笨重的形象截然不同,它外观纤薄,无水箱简约一体式设计,令它看起来小巧又别致;洁白光滑的表面,像极了一件艺术品;纯净流线的盖板,在高度上,仅有7cm,没有任何高度压迫阻碍,跟陶瓷体组合,上下一体,既好看又节省空间。再小的卫浴间,也能保留您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可能你会担心,智能马桶的体型变小了,那坐圈的尺寸会不会随之相应缩减,最终导致产品舒适度降低呢?大家有这样的顾虑其实很正常,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的设计人员在设计之初也已经考虑到了这一问题,为了让马桶的舒适度“不打折扣”,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的坐圈尺寸依然保持了60cm的长度设计,与正常的智能马桶坐圈尺寸一致,丝毫不会影响您的日常使用。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

  懂你的品质需求,更懂你的优雅情节。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除了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更难得的是它还很懂你。当你走进卫生间的那一刻,它全身的“细胞”便已为你打开,随时准备迎接你的到来。在你开始使用马桶前,喷头就已提前完成了自洁,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离座后,马桶即可自动冲水,彻底解除了男友打游戏忘冲厕或老人小孩如厕完毕忘冲厕的烦恼,打造了一个更加智能、健康的如厕方式。此外,为了确保不同体型成员清洗的舒适性,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还支持臀部清洗、女性清洗和移动清洗等多种清洗方式,令用户的使用体验再次得到极大地提升。

  在城市化进程中,伴随着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扩大和小户型住房需求的增加,多功能、智能型小户型家具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也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潮流。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懂你所想,懂你所需,全新的设计与多元化的功能,为您带来的不仅是智能的生活体验,还有更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9的信息,欢迎莅临日丰卫浴全国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社区教育模式重塑|原·聚场与重庆市少年宫共建家门口的教育社区生态圈燎原行动·2020年二部年中区域会议暨超级销售特训营圆满结束金富丽丨惊艳,不至于外,诚于品质,内秀于心!杭州悠然美居软装设计为您定制高端个性的品质生活污水提升泵什么品牌的质量好?法国SFA帮你打造全功能地下空间@男朋友,这份南法庄园P.D.S礼品清单 让你满分过关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国潮崛起”——回归东方美学1枚“无醛”炸弹,炸出了65000+订单,引发2020年家居行业环保最强震智能电视再迎破冰者,荣耀电视影、音、智全面发展神之手匠心之作,松下全屋定制热辣来袭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社区教育模式重塑|原·聚场与重庆市少年宫共建家门口的教育社区生态圈燎原行动·2020年二部年中区域会议暨超级销售特训营圆满结束金富丽丨惊艳,不至于外,诚于品质,内秀于心!杭州悠然美居软装设计为您定制高端个性的品质生活污水提升泵什么品牌的质量好?法国SFA帮你打造全功能地下空间@男朋友,这份南法庄园P.D.S礼品清单 让你满分过关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国潮崛起”——回归东方美学1枚“无醛”炸弹,炸出了65000+订单,引发2020年家居行业环保最强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