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纠结的取暖问题,不如让Misora地暖来解决

icon 2020-08-27 10:07:28
icon 0

摘要:为了能过上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现代人的取暖设备可谓是层出不穷,较为常见的有空调

  为了能过上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现代人的取暖设备可谓是层出不穷,较为常见的有空调、暖气片、地暖等。总体来说,这些取暖设备各有优势,不过单从舒适度考虑,地暖显然要更胜一筹。

  于是,一些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业主,纷纷在新房装修或老房翻新时,给家里装上一套地暖系统。然而,地暖安装在整个装修体系中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工程,如果处理不当非但享受不到它所带来的种种便利,反而可能带来诸多麻烦和隐患。因此,各位业主在安装之前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尤其是下面几个问题一定要权衡好。

  问题一:房屋层高与地暖厚度

  虽说地暖装在地下,藏于无形,不过它却会占用一些层高。以比较常见的水地暖为例,整个安装完可能要占用10cm左右的层高,对于层高一般的房屋来说,会严重影响美观度和舒适度。所以,当你的住房层高不是很高时,厚厚的水地暖就千万不要尝试了,相对薄一点的电地暖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问题二:地暖质量与安全隐患

  家作为“港湾”,自然要尽可能规避掉各种各样的安全隐患。在安装地暖上自然也是如此,以往就有一些业主贪小便宜,在这上面不够重视,从而给家里带来了损失。比如,某些劣质的电地暖,就因为热稳定性差,出现过失火的现象;而一些劣质的水地暖,也曾因为耐水圧性、柔韧性、绝缘性不合格,导致渗水漏水,造成家人触电的状况。所以,在选择地暖时,大家一定要把好质量和安全关!

  问题三:前期安装与后期投入

  地暖的整个成本大致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前期安装的直接成本,由电暖本身的成本和安装的人工成本组成;另一个就是后期的一些投入,如日常的耗能支出、地暖的定期维护等。在安装地暖时,各位需要将这几个方面综合起来考虑,避免一些冤枉钱的支出。

  事实上,一款优秀的地暖产品基本就能将以上的不少问题合理规避,例如设计源自三菱重工空调的Misora碳纤维地暖系统。

  超薄模块,更省层高

  Misora碳纤维地暖非常薄,整个模块只有1.5cm,这点高度对于层高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同时,这也让后期装修和配备家具有了更多可操作空间,随心所欲设计你的温暖小窝。

  安全阻燃,无惧触电

  Misora碳纤维地暖采用碳纤维材质作为发热源,通过的电流极低,硬质聚氨酯的保温层材料能安全阻燃,而钢质外壳又有双面绝缘防腐处理,杜绝走电风险。在这样多重防护之下,Misora碳纤维地暖比起市面上的一般地暖更加安全。

  高效节能,又省维护

  Misora碳纤维地暖的发热源为碳纤维长丝,热转化率高达99%,升温快,达到稳定工作状态温度只需约30分钟(*实验数据)。并且,化学性质稳定的碳纤维发热丝还省去了后续维护工作,50年内(*实验数据)持续保持高效发热状态,省钱更省心。

  Misora碳纤维地暖系统,不占层高、安全靠谱、高效节能、免保养,一套解决你对地暖的各种担忧!而且,其还可以通过APP进行远程控制,大家可在回家的路上提前开启,到家即可享受温暖。如果你还在纠结选哪款地暖,Misora碳纤维地暖系统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