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直播支招护肤,携手飞利浦水健康开启护肤之旅

icon 2020-09-03 18:17:23
icon 0

摘要:《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没结束,香港就有4位姐姐于上个月再次成团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没结束,香港就有4位姐姐于上个月再次成团了。她们就是陈法蓉、、洪欣,风靡90年代荧屏的女神们,还因为同样操着一口港味太浓的普通话,自我调侃为“港普F4”。

  四位美人聚在一起就是满满的港剧回忆了,当年凭着干干净净的妆容和活泼逗趣的角色,圈粉了不少80、90后男生。

  近日,陈法蓉直播了,还带来了飞利浦水的浴室美容套装。想要学她们的清爽港风妆容的集美们,不要错过这2款产品了,可是娘娘的变美秘密武器哦~

  净水科技加持,龙头+花洒也可以是浴室的美容CP

  干净清爽的妆容十分考究肌肤基础。如果肌肤总是干燥脱皮,上妆就容易卡粉没光泽,而且很快就脱妆。

  肌肤出现干燥脱皮,甚至瘙痒,也许会和这几个原因有关:身体缺水;皮肤对化妆品、护肤品过敏;洗脸的水存在余氯,而这点也容易被我们忽略。

  进入到我们家里的自来水存在余氯,是因为水厂对自来水进行了氯化消毒,保证从水厂到每个住户的整条水路都达到卫生标准。长期用带有余氯的水洗脸、洗澡,皮肤容易变得干燥,严重会脱皮。

  港普姐妹花带来的飞利浦浴室美容套装,就很贴心地给我们肌肤解决余氯的问题了。这套装包括了一个龙头净水器AWP3600和一个美肌花洒ASH1520/93。

  飞利浦龙头净水器AWP3600搭载了X-Guard滤芯,其含有的优质活性炭能去除99%的余氯,同时5层过滤的结构设计能过滤掉泥沙、铁锈等多种大颗粒杂质,为我们的肌肤提供干净不刺激的清洁水源。

  想让全身肌肤都能免受余氯的伤害?美肌花洒ASH1520/93就能满足这个需求了。它内置特有的美肌净化滤芯,其中的成分维生素C可有效去除余氯。除此以外,滤芯成分还含有玻尿酸和聚谷氨酸,帮助肌肤保湿,改善干燥症状。

  实际效果如何?娘娘在介绍完产品,就发话了:“用完之后,你可以从头到脚好像做了一个mask(补水面膜)一样。”

  产品设计简单,独居女生也能轻松安装

  别看这套浴室美容套装是与五金相关的产品,其实安装起来十分简单,独居女生也能搞定,犯不着“头秃”哈哈~

  飞利浦龙头净水器AWP3600采用Quick Fit 快旋接口专利设计,针对不同家用水龙头,配置5种适配器,内螺纹外螺纹皆有;同时配备省力钥匙,安装时无需其他工具;独有专利快旋接口,仅需3步即可优雅安装。

  而美肌花洒底部的接口是4分通用接口,适合大部分接水管,安装也是十分轻松的。

  听我介绍了这么多,后悔没有在陈法蓉这场港味直播“剁手”这款产品了吧~不打紧,上京东、天猫搜索飞利浦美肌花洒、飞利浦龙头净水器AWP3600,依然可以以十分优惠的价格拔草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家电构筑美好生活,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掀全国狂欢兰舍首次亮相世环会WieTec,智慧新风净水升级健康住宅品质2020中国管道品质服务十佳品牌和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公布后疫情时代,新锦成陶瓷打造民族品牌发展新样板Vcare儿童洗手机,孩子的健康让爸爸来守护设计师专访——让设计贴近生活「聚焦展会」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穗宝亮点抢鲜看家庭电气火灾频发,我们该如何防范于未“燃”?大自然地板粉丝专场官宣啦,张继科、田亮、陈紫函、杜若溪实力助阵!新锦成陶瓷解读:通体大理石瓷砖到底好不好用,如何选?CC软装九月与你相约浦东家具家居双展皇海优品门窗|碧桂园业主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智能家电构筑美好生活,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掀全国狂欢兰舍首次亮相世环会WieTec,智慧新风净水升级健康住宅品质2020中国管道品质服务十佳品牌和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公布后疫情时代,新锦成陶瓷打造民族品牌发展新样板Vcare儿童洗手机,孩子的健康让爸爸来守护设计师专访——让设计贴近生活「聚焦展会」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穗宝亮点抢鲜看家庭电气火灾频发,我们该如何防范于未“燃”?大自然地板粉丝专场官宣啦,张继科、田亮、陈紫函、杜若溪实力助阵!新锦成陶瓷解读:通体大理石瓷砖到底好不好用,如何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