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ton阿诗丹顿垃级处理器——厨房垃圾终结者

icon 2020-09-10 17:34:37
icon 0

摘要:自上海实施“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条例》以来,不少居民开始树立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全国各地也陆续颁布了垃圾管理条例,垃圾处理问题已到关键阶段。

  自上海实施“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条例》以来,不少居民开始树立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全国各地也陆续颁布了垃圾管理条例,垃圾处理问题已到关键阶段。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最能产生垃圾的地方莫过于厨房,因此,能分解剩饭剩菜并排出下水道的厨余垃圾处理器,逐渐映入消费者眼帘,一年来销量增长近10倍。作为一家崇尚科技、节能、环保的企业,阿诗丹顿燃具公司也在第一时间进行研发,依靠成熟的家电厨卫技术经验,成功开发出新时代的“厨余垃圾终结者”——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助消费者轻松排厨余,保证长久洁净无臭。

  ↓ 已经通过权威机构检测 ↓

  ↓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 ↓

  简单总结,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具有以下优点:①减少厨房尤其是存放垃圾桶的橱柜内的臭味;②减少滋生蟑螂、细菌的可能;③使清理排放家庭垃圾成为一项轻松干净的工作;④有利于保持楼梯间和居住小区的卫生环境。

  不仅如此,阿诗丹顿还在厨余垃圾处理器中加入了满满的黑科技。六级精细研磨技术,层层粉碎不堵下水道,采用先进的研磨工艺,具备高强度的研磨力,将厨余垃圾一键成粉,接入厨房排水系统,流水一冲即可排走。

  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具有“无堵塞、无异味、无蚊虫”三大优势,1400ml超大研磨容量,比普通垃圾处理器增加30%,能同时处理3-7人的垃圾,更合适多人家庭使用,真正做到垃圾无残留,从此远离厨余垃圾,轻松享受烹饪时光。

  这么好的处理器该如何使用呢?其实非常简单,只需6步轻松完成。1、打开水龙头;2、启动垃圾处理器;3、倒入厨余残渣;4、运行至只能听到马达空转的声音;5、关闭垃圾处理器;6、用水继续冲刷片刻即可关闭水龙头。

  ↓ 注意区分“可处理垃圾”和“不可处理垃圾”↓

  ↓ 三款配色尽显高颜值 ↓

  垃圾并不可怕,关键在于我们是否正确掌握处理垃圾的方法。有了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高效粉碎厨余垃圾,减少垃圾排放,倡导节能环保,除去垃圾烦恼,从此厨房干净又卫生,生活更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决战方向定乾坤 操作策略定输赢丨雷哲系统门窗品牌宣传重磅发力颠覆行业·刷新视界,罗兰德式2020线上新品发布会预告摊主召集令 |“伸出圆手,卫蓝行动”公益市集等你来家装用线如何长久使用?长寿命电线提供全新思路祝贺圣堡罗整体门窗川渝站经销商产品培训会圆满成功新家入住半年多,诺迪智能马桶好用吗?德系卫浴品牌Henne Bery—汉倍正式登陆中国天猫和目智能音箱——科技时尚界的新宠儿通话、娱乐、家电控制三合一——和目智能音箱「专访」福庆沭阳店蒋玉娟:质变源于选择,专注自能成功福庆板材连续六年获“板材十大品牌”称号,也只有它做得到宏图大展,裕业有孚丨泓狮防水建材签约影视巨星许绍雄为代言人决战方向定乾坤 操作策略定输赢丨雷哲系统门窗品牌宣传重磅发力颠覆行业·刷新视界,罗兰德式2020线上新品发布会预告摊主召集令 |“伸出圆手,卫蓝行动”公益市集等你来家装用线如何长久使用?长寿命电线提供全新思路祝贺圣堡罗整体门窗川渝站经销商产品培训会圆满成功新家入住半年多,诺迪智能马桶好用吗?德系卫浴品牌Henne Bery—汉倍正式登陆中国天猫和目智能音箱——科技时尚界的新宠儿通话、娱乐、家电控制三合一——和目智能音箱「专访」福庆沭阳店蒋玉娟:质变源于选择,专注自能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