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宣伟涂料超强防水,环保又健康

icon 2020-09-21 17:40:22
icon 0

摘要:水池是处于长期蓄水的环境中,不管是厨房饮用水蓄水池、泳池蓄水池或者景观蓄水池,水池存储都对水环境的生态和健康有着高要求

  水池是处于长期蓄水的环境中,不管是厨房饮用水蓄水池、泳池蓄水池或者景观蓄水池,水池存储都对水环境的生态和健康有着高要求,加上水池的混凝土材料的特点和水无孔不入的特性,渗漏难以避免,因此,在选择水池防水涂料的时候对于涂料的环保性、防水性都有着很高的标准和要求,那么如何去选购水池防水涂料?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呢?

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宣伟涂料超强防水,环保又健康

  美国进口涂料宣伟,于1866年(Sherwin-Williams)创立于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距今已有150多年历史,是世界历史悠久的涂料零售商之一。宣伟涂料产品的高品质性能使得其在美国涂料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而可持续发展理念则贯穿于企业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宣伟不仅开发并推广绿色环保的先进水性涂料,并且在生产及物流运输环节注意节能新技术的应用,有效控制污染物质的排放。

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宣伟涂料超强防水,环保又健康

  环保性

  家装过程中,家装小白总是疑惑蓄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呢?选购第一条,即要看涂料的环保性能。

  宣伟有多项产品先后通过了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LEED)认证”、“环境研究员(GEI)认证”、“GreenSeal绿色认证”,“GREENGUARD儿童涂料环保认证”,在2007年被美国政府授予“环保涂料供应商”的称号。且宣伟关于VOC的检测认定和环保认证均来自美国,标准非常严苛,远高于中国标准,对健康和环保的要求更高。

  Harmony 环康内墙涂料

  此款有卓越环保性能:获得美国GreenGuard Gol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产品符合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要求和标准,环保健康有保证。

  甲醛降解技术:降解家居环境中其他物质(如地毯、橱柜、编织物等)释放出的甲醛,提高室内空气质量。

  气味消除技术:可消除室内常见异味,使室内环境更清新。

  优异防霉配方:在潮湿环境下,能有效抗击微生物和霉菌的生长,漆膜历久如新。

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宣伟涂料超强防水,环保又健康

  防水封闭性

  储水池璧不仅长年累月浸泡在水中,且还会存在冷热交替、干湿交接的现象,面对这些状况,很容易滋生细菌甚至因为水体侵蚀造成池壁出现裂缝、隆起甚至脱落,因此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选购的又一标准就是防水封闭性要好!

  宣伟High Build 倍优得底漆

  此款具有卓越环保性能,符合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要求和标准,环保健康有保证。

  优异封闭性能:封固基材,提升面漆质感。

  良好抗碱性能:长效抗碱,防止漆膜表面凸起碱霜破坏漆膜。

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宣伟涂料超强防水,环保又健康

  为使水池在长期的浸泡中不受到破坏,选择防水性能高的水池防水涂料是做好水池防水的关键一步,而选择环保标准高的涂料则是为了水池与自身使用的健康安全着想,关于水池防水涂料哪种好的问题,宣伟涂料给出了优质的回答,在家装过程中为您的健康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