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就要新国货,舒适居家首选芝华仕

icon 2020-10-05 19:39:08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向来是家居行业的销售旺季,尤其是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重叠,给各大品牌商一个极好的营销契机。

  金九银十向来是家居行业的销售旺季,尤其是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重叠,给各大品牌商一个极好的营销契机。为了给广大消费者让利,芝华仕在十一国庆期间推出全国线下门店双节同庆活动。此次活动深受用户好评,尤其是本次活动的爆款单品芝华仕S-U9968BM,销量极为火爆。

  它简约靓丽的外形,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全场目光。S-U9968BM外层采用头层牛皮包裹,手感细腻顺滑。软弹饱满的靠包,科学承托人体。前后三十度可摇单椅,像荡秋千般轻松摇动,惬意放松。110°~160°大范围自由调节,总有一款姿势适合你。一旦入座即可享受飞上云端的舒适感。

  本次双节同庆的活动能得到广泛消费者的认可,与芝华仕28年来坚持“让消费者用经济舱价格享受头等舱服务”的品牌理念是分不开的。28年如一日的艰苦创新和技术革命,是芝华仕获得市场认可的基础,更是芝华仕带领中国智能沙发走向世界的力量源泉。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舒适家居的国货代表,一定能家居行业领域里更上一层楼。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芝华仕的厚爱,活动期间S-U9968BM价格直降3050元,活动价仅需6999元。而且买3座位沙发额外再赠送1座位沙发。除了S-U9968BM的超值优惠活动价,芝华仕还为消费者放出了四大优惠政策:

  1、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8000(含)以上,送价值799元芝华仕头等舱拉杆箱一个;

  2、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15000(含)以上,送价值998元舒足保足部按摩器;

  3、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20000(含)以上,送价值 2560元花开富贵餐具52头一套;

  4、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25000元(含)以上, +8999元换购价值19998元M330按摩椅一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秦唐锦丝绸2020 琹唐锦黄金丝-帝锦 正式发布!起风了 | 智能家居不是“小聪明”,而有“大智慧”中秋还在送烟酒茶?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给你另一种选择庆双节,恒点装饰钜惠家装套餐来袭生活需要仪式感,响亮住宅家具为你打造轻奢新主义可干豆直打的法格迷你破壁机,超好用鸿景源新品拉手释出:臻享品质、精致生活这个耳机有点不一样!天猫精灵妙物耳机,不仅仅是长得好看小红书博主推荐,天猫精灵妙物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出行好装备刷牙不能将就,小红书博主力荐天猫精灵声波电动牙刷,还有情侣款火爆小红书,为何天猫精灵洗手液机能让孩子爱上洗手,看完你就懂了天猫精灵妙物洗手液机:让洗手变成一件有趣的事,孩子超爱它秦唐锦丝绸2020 琹唐锦黄金丝-帝锦 正式发布!美白新升级,耀白新体验!纳美科技帮你“酵”醒璀璨齿刻起风了 | 智能家居不是“小聪明”,而有“大智慧”2020“魔都”首场万圣主题户外电音节即将强势来袭中秋还在送烟酒茶?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给你另一种选择庆双节,恒点装饰钜惠家装套餐来袭生活需要仪式感,响亮住宅家具为你打造轻奢新主义可干豆直打的法格迷你破壁机,超好用鸿景源新品拉手释出:臻享品质、精致生活天猫也搞生态链?这款电动牙刷功能强大,还能语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