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 甲醛超标治理

icon 2020-10-09 09:22:58
icon 0

摘要:在中国传统的观念里,一个幸福的家庭,必有一套奢华的豪宅。

  在中国传统的观念里,一个幸福的家庭,必有一套奢华的豪宅。有宅才有家,有房子才能面前称得上幸福,称得上圆满。所以,为了房子,我们往往不遗余力,哪怕耗费几代人的心血储蓄,也都必然要买上一套房子,并且精装修到无论谁走进来都喜欢的程度。这是底气,也是面子。

  但是,我们却忘记了,家庭的幸福,源自于家人的健康,源自于有基础的生命保障。我们在不遗余力地打造精致居家宅邸的同时,也就意味着拥抱了现代工业的空气污染,将具有严重甲醛超标的污染源,经过专修环节,引入到我们每日生活其中的家里。让家人24小时经历着甲醛等一级致癌物的侵害。近二十年来,因室内甲醛超标而导致的悲剧,层出不穷。甚至有些家庭,一家人都患上了恶性肿瘤。

  很多时候非常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拼搏了一辈子,将所有的心血,投入到房产中,换来的并不是家庭的幸福,而是成全了甲醛的暴虐,给家庭幸福蒙上阴影。如今,不管如何困难,如何手头紧张,隔两天就要运行一次课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不然很是不安心。我宁愿不买空调,也要用空气净化器。原因很简单,健康不是便利能取代的,不是金钱能衡量的。一旦被甲醛侵害,就可能会投入无法计量的金钱,用于住院治疗保命。这样的玩笑,可是开不得,一失足就成千古恨。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 UYD空气净化器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 甲醛超标治理

  家用空气净化器,是现代家庭保命的本钱与底线。洁净的空气,是人生存的基础。掺杂了甲醛甲苯等一级致癌物的被污染空气,就是生命杀手,不能不重视。UYD家用空气净化器,用专业的态度,专注家庭空净技术数十年,数十年兢兢业业地研发,积累了大量的专利技术,能够应对现代家居环境下的严重而复杂的空气污染状况,深度除去甲醛甲苯等有机污染物,还能综合净化室内空气,保障现代家庭最基础的健康空气需求。

  经过多年的积累,UYD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如今已经升级为智能化除甲醛增强版。型号KJ600F-S600就是典型代表,既能通过app傻瓜式操控,还能智能调风,操作简单,除甲醛效率高,多重符合滤网可达到0.1微米级的过滤效果,甲醛CADR达到 390m³/h,甲醛等级F4,还能智能提醒更换滤网。710m³/H的送风量,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42-72平方米空间的整屋净化。配置性能精良的空气传感器,保障我们24小时的空气质量安全。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NO.2 海尔空气净化器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 甲醛超标治理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而海尔空气净化器具有三层复合滤网,能利用氨基酸进行除醛,实现高效、快速、安全除醛。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NO.3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 甲醛超标治理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拥有强悍的技术,是源自于英国的国际知名高端净化器。斯帝沃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在业内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斯帝沃出品的智能空气净化器A8,配置双核动力,率先使用双滤网,能够通过手机app操控,运行参数达到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甲醛CCM等级达到F,颗粒物CCM达到P4等级,滤网使用寿命长。斯帝沃优质可靠,需要加速净化空气提早入驻新居的,可以考虑选用。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NO.4 莱克魔空气净化器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 甲醛超标治理

  莱克空气净化器魔净K9。它将超微孔活性炭吸附技术和创新甲醛分解技术相融合,达到了吸附、分解甲醛的效果。也正是凭借这一创新,莱克魔净K9一上市就取得不俗的销量。除了去除甲醛的功效,颗粒物净化能效和颗粒物洁净空气量也是衡量空气净化器的主要标准。当前,国际上颗粒物净化能效数值的***为5.3m³/h.w、颗粒物洁净空气量的最高数值为800 m³/h。通过这两项数值的对比,很容易知道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 我们欣喜地看到,在除甲醛方面表现优异的莱克魔净K9,颗粒物净化能效的数值为11m³/h.w、颗粒物洁净空气量的数值为950m³/h,均远高于国际标准。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NO.5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瑞典)

室内专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 甲醛超标治理

  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知名品牌,全球公认的高档空气净化产品。事实证明,Blueair产品性能高,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产品信息,以便他们作出明智选择.Blueair品牌于1996年在瑞典创立,Blueair不断地为家庭,办公室,及商业场所寻求新鲜空气的解决方案,为人类带来更洁净空气。

  有很多事,不能心存侥幸。特别是面临生命安全的选择上,应该保持谨慎的态度。除了我们自己,谁都不能让我们为生命买单。如果等到出事时,后悔可就晚了。趁着甲醛还没有肆虐,就应该未雨绸缪,为家构筑一道安全网,阻止甲醛危害家庭。空气净化器原本只是用于清除尘埃粉尘,但如今,众多厂家都将除甲醛功能作为核心功能。前提条件是,我们要能买到优质高效稳定的家用空气净化器,而不是名气大的品牌,也不是价格低的空气净化器。有技术积累与技术保障的空气净化器,才是我们应该选择的专业仪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微蒸烤一体机强势抬头,市场巨大群雄逐鹿凯度微蒸烤一体机,臻享美味的实用神器微波、蒸箱和烤箱,三位一体机显神通,微蒸烤一体机排定座次奔跑不息,探索不止!智小金智能家居首家线下旗舰店盛大开业​贵阳软装设计公司排名,这样分析才够全面奔跑不息,探索不止!智小金智能家居首家线下旗舰店盛大开业​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核电站、超级计算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开尔照明携手《我和我的家乡》用行动回馈社会三百比武细则美景如何做到精益求精?乘风蜕变,破浪前行-2020永吉经销商峰会纪行卡贝:你可曾见过这些“非主流”挂衣杆?奥马鲜见S550闪耀登场:售价惊喜,颜值与性能都超能打!微蒸烤一体机强势抬头,市场巨大群雄逐鹿凯度微蒸烤一体机,臻享美味的实用神器微波、蒸箱和烤箱,三位一体机显神通,微蒸烤一体机排定座次奔跑不息,探索不止!智小金智能家居首家线下旗舰店盛大开业​贵阳软装设计公司排名,这样分析才够全面奔跑不息,探索不止!智小金智能家居首家线下旗舰店盛大开业​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核电站、超级计算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开尔照明携手《我和我的家乡》用行动回馈社会三百比武细则美景如何做到精益求精?乘风蜕变,破浪前行-2020永吉经销商峰会纪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