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硬核新品亮相!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

icon 2020-10-16 12:42:11
icon 0

摘要:今年9月以来,我国长江以南等多个地区气温降至20度左右,与历史同期气温相比遭遇了“冷9月”。

  今年9月以来,我国长江以南等多个地区气温降至20度左右,与历史同期气温相比遭遇了“冷9月”。之所以出现气温偏低的情况,与拉尼娜事件密切相关。拉尼娜事件发生后的冬季,冷空气势力较强,你为过冬备足取暖装备了吗?

  近日,美国著名家电品牌SoleusAir舒乐氏全新上市一款冬日取暖多功能硬核新品——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一款产品多种功能,一次满足多个愿望。

  颜值满分,彰显个性。

  这不仅是一款小家电,更像一件家居艺术品。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采用简约时尚的曲线设计,搭配高级质感的颜色——雪山白,以内敛轻奢的香槟色旋钮为点缀,整体散发出清冷简约的韵味,适用于各种生活场所。独特高颜值的外观、百搭的颜色,与各类家居场景及桌面互为映衬,彰显活力与个性。

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

  暖风轻吹,温暖双手。

  独特的180°广角送风设计,让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可以源源不断地输送35-40℃暖风,如小太阳般驱走冬日寒冷,暖和因长时间的打字写作而冰冷冻僵的双手,尤其适合摆放在办公桌或家中书桌上。

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

  凉暖两用,四季陪伴。

  你以为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只能在冬天使用吗?其实不是。这款手暖桌可以自行选择凉风或暖风,一年四季绝不闲置。自然亲肤凉风及温润暖风随性切换,三档风速轻松设置,适合应对各种气候天气。上下风向自由调节,温润暖风想吹哪就吹哪,亲肤凉风自然柔和,驱走室内闷热感。

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

  桌面增高,保护肩颈。

  很多上班族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办公电脑显示屏太矮,长期低头工作,肩颈经常疼痛酸胀……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能够为电脑显示屏“增高”。6.5cm恰当好处的高度,使眼睛能够与屏幕平视,保护颈椎,舒缓长期因抬头低头造成的肩颈负担,纠正坐姿。另外,配备可拆卸式桌脚的手暖桌,有两档高度调节,更懂你的需求。

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

  无线充电,即放即充。

  在智能手机无孔化、无线化背景下,可随放随充的无线充电是智能手机充电技术未来的一大趋势。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支持多种型号手机无线充电,摆脱有线束缚,还原干净无杂物桌面。智能芯片即放即充,安全保护机制让电池寿命更长久,充电更放心。

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

  清新空气,自在呼吸。

  办公室空气质量不好?办公位置空气不流通?上班没精神?有了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这些都不是问题。这款手暖桌能够释放清新负离子,随风流动到空气中,降尘空气中的颗粒物,起到二次净化空气作用,使每一口呼吸变得更接近自然,焕发身体活力,轻松应对工作。

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

  更多细节,等你挖掘。

  采用桌下留空设计的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具备收纳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只需要将舒乐氏手暖桌第二档增高,桌下空位便可收纳键盘,让桌面更整洁。此外,底部贴心防滑桌脚设计,面对光滑桌面也能稳定放置不走偏,让电脑“稳如泰山”,陪你开启更高工作效率。

  区别于传统桌面暖风机,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结构兼容电脑显示屏增高,无线手机充电,负离子空气净化,桌面收纳等5大功能,1次购入相当于拥有5件物品,花一分钱省好几份心。这个冬天,拥有了它,我们将不再“冻手冻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盛宴 全城联动| 一线家装建材品牌联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除甲醛,木童掌握核心技术颜值、安全、智能 - 松下72系智能锁使用评测净呼吸 净生活 | 安全环保无甲醛 认准木本豆净康板KNX+ZigBee3.0新模式,GVS视声要打破智能家居协议之争在美的全球购物节到底能省多少钱?一个月工资?不让爱人放弃爱美的机会,洁浦洗碗机做贴心暖男匠心独具琢时光之美,海丝腾倾心巨制**睡眠艺术臻品【今日头条】第十一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盛大开幕!天猫精灵小红盒对比当贝小投影C2哪款好?第三点很重要在竞争激烈的家居家装市场,远东美居如何突出重围?从终端赋能出发,报喜雀打造家居新零售平台品牌盛宴 全城联动| 一线家装建材品牌联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除甲醛,木童掌握核心技术颜值、安全、智能 - 松下72系智能锁使用评测净呼吸 净生活 | 安全环保无甲醛 认准木本豆净康板秋冬季来临衣服又遇生霉危机? 让伊晴晾衣架带你逃离困境KNX+ZigBee3.0新模式,GVS视声要打破智能家居协议之争在美的全球购物节到底能省多少钱?一个月工资?不让爱人放弃爱美的机会,洁浦洗碗机做贴心暖男匠心独具琢时光之美,海丝腾倾心巨制**睡眠艺术臻品南通市崇川区领导一行莅临延有环保参观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