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新风BLLC PRO高端产品线,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icon 2020-10-19 10:27:36
icon 0

摘要:布朗中国成立于2003年,将欧洲先进的IAQ空气置换技术带到中国

  布朗中国成立于2003年,将欧洲先进的IAQ空气置换技术带到中国,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目前,布朗的服务机构已遍及中国各大城市。

  2019年,布朗新风基于“智慧家庭,智慧选择”的全新品牌理念,推出了代表布朗的最高端产品线BLLC PRO。现面向全国招商,寻找以城市为单位的总经销商,布朗将与您携手创造无限可能!

布朗新风BLLC PRO高端产品线,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布朗优势1: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

  布朗新风的研发中心设立于英国埃塞克斯和中国上海。为了研发真正适用于中国建筑特色的新风设备,布朗中国研发团队针对中国环境及建筑特点进行研究,实时将信息同步给英国研发中心,进行技术互通,实现更迅速、准确的产品调整及新品研发。

  布朗优势2: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

  面对中国建筑环境、气候等因素的不断变化,布朗从未满足于现有技术及产品的先进性,而是不断前行,引领发展。从改变新风行业传统顶送风模式的“布朗地送风”,满足已装修房子的“布朗壁挂式新风机”,再到提出“全屋空气治理系统”概念..布朗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

  布朗优势3:产品拥有欧洲权威认证

  为了保证每一台布朗产品的品质及安全。从产品的设计、生产到出厂,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专项测试及质量检测。

  BLLC PRO系列产品,搭载了欧洲原装进口能源回收器,采用独特菱形结构,回收器的回收效率高达97%。该能源回收器,拥有德国TZWL效能认证、德国TUV安全认证、欧洲EUROVENT产品品质认证、欧洲EFECTIS防火认证。

布朗新风BLLC PRO高端产品线,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布朗优势4:产品内部采用一体成型结构

  机身内部使用整块高密度EPP材料,将风道集成在一体成型结构中。使整机拥有良好气密性和保温性,同时可降低混风率,保持空气洁净;部件嵌入式安装,降低噪音,便于后期维护。

  布朗优势5:拥有专业的设计、安装、售后团队

  好的产品必须配合专业的设计和施工,才能使产品发挥出100%的效果。为保证用户的使用效果,布朗新风为客户提供专业又贴心的客户服务。

  * 售中:深入的了解与勘查,为每一个家庭挑选最适合的机型,提供专业的安装设计方案。

  * 售中:施工现场全程管控,为每一个家庭负责,确保机器发挥其最有效的作用。

  * 售后:专家咨询服务-滤网更换、设备检修等,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布朗新风BLLC PRO高端产品线,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百万补贴计划

  布朗现已开启百万补贴政策,全力打造更高品质、更适合中国环境及建筑特色的高端新风产品,诚挚邀请您加入布朗团队,携手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打造更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加盟热线:021-62595830

布朗新风BLLC PRO高端产品线,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