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品牌飞乐思技术优势彰显,核心科技赋予创新

icon 2020-10-21 15:37:34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技术优势凸显,智能化时代随之来临,人们的生活也因智能化产品而愈发便利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技术优势凸显,智能化时代随之来临,人们的生活也因智能化产品而愈发便利。飞乐思,广东天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生活消费品牌,专注于FLEXWARM精准温控科技的研究与应用。是世界上领先的智能发热专家。自2011年至今,飞乐思品牌置身行业之中,坚持不断完善科技使得飞乐思品牌在行业内立于不败之地。

宝藏品牌飞乐思技术优势彰显,核心科技赋予创新

  作为中国国家射击队赞助商,飞乐思热心体育健康事业,不仅赞助了国家体育总局、卫健委等四部委“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还在年初利用飞乐思暖宫带等科技产品赞助了“2020年FIH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比赛,鼎力支持了2020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五只参赛东京奥运会的队伍,让体育营销进入到了科技品牌时代。

  同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一样,飞乐思一直在不断拼搏,挑战自我。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飞乐思申请并拥有超过249项全球专利,公司设有无人工厂、全球认证的ITS实验室,国内首个-70℃极限低温模拟实验室等。飞乐思始终秉承着“安全、精准”的理念,在温度研究行业深耕,将精准温控领域的独家专利技术融入到个护保健、智能服饰、运动护理、智能家电等多种产品中;将飞乐思产品的足迹遍布世界。用优质的中国制造为全球消费者开启“精智”生活。

宝藏品牌飞乐思技术优势彰显,核心科技赋予创新

  温控技术的创新未曾停歇,飞乐思也将不断向前,迎合时代变迁,研发更加优质的产品,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智能化、科技化的创新理念,一如既往地加强产品安全性能,致力于为不同人群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霜降变天预警!松下EV空调温暖护全家与城市深度“对话”德爱威2088全新色彩体系全球首发齐家网第四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这次,我们聊点直接的设计师1对1服务,亿年设计服务满足您对室内设计的期待雅生溯源之地:源于甄选之材,精于匠人之心请家政的钱原来能省,专业级别的家庭清洁你也可以轻松做到福庆木本豆净康板丨品质源于专注,健康源于自然福庆木本豆净康板,致“净”生活,用天然呵护家人健康!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各大场所,树立抗菌新标准必优智护水漆:高端进口环保乳胶漆,环保再升级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吸油烟机: 你和生活艺术家之间的距离,只差TA德国库博仕怎么样?库博仕电磁炉,优雅释放烹饪热情霜降变天预警!松下EV空调温暖护全家与城市深度“对话”德爱威2088全新色彩体系全球首发齐家网第四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这次,我们聊点直接的设计师1对1服务,亿年设计服务满足您对室内设计的期待雅生溯源之地:源于甄选之材,精于匠人之心请家政的钱原来能省,专业级别的家庭清洁你也可以轻松做到福庆木本豆净康板丨品质源于专注,健康源于自然福庆木本豆净康板,致“净”生活,用天然呵护家人健康!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各大场所,树立抗菌新标准空刻意面入驻多家高端商超 国货之光开启意面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