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恋歌爱在闵行“刚好遇见你“红星美凯龙助力脱单

icon 2020-10-27 09:13:12
icon 0

摘要:忙于职业发展的当代青年,多半是家和办公室两点一线,迫于狭窄的生活圈子,难觅理想伴侣

  忙于职业发展的当代青年,多半是家和办公室两点一线,迫于狭窄的生活圈子,难觅理想伴侣。对此,不少适婚青年倍感焦虑。如何进一步拓宽青年交友渠道,帮助解决青年男女婚恋难题这也成为了社会、政府、企业和单身青年家庭中最关心最迫切最想要解决的问题。

  考虑到生活中真爱难寻,常听到一些单身青年职工抱怨因工作繁忙,少有结交异性朋友的机会,或是没时间找对象谈恋爱,不知不觉便步入了“剩男剩女”的行列。他们期望企业能够帮助创造条件,多搭建职工与外界适龄青年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助力更多的单身青年职工找到人生伴侣,搭上幸福生活的快车。

  为了给单身青年们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适度缓解单身青年所面对的婚恋压力和婚恋需求,10月24日,“四季恋歌·爱在闵行—刚好遇见你”——2020年青年职工公益交友活动在闵行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商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是由上海市闵行区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闵行区委员会,上海市闵行区妇女联合会主办,七宝镇总工会、虹桥镇总工会、古美路街道总工会、红星美凯龙集团工会承办,现场超过200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商场,进行了一场浪漫的“约会”,在美好的周末里寻找属于他们的“怦然心动”。上海市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于璐、红星美凯龙集团工会副主席万慧云为活动致辞。

  初见、初识、初知,在活动现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众多旋律汇集在一起,分不清是欢笑声、喝彩声还是呐喊声,可爱的人们都漫游在爱的海洋中。活动设计各种趣味满满的游戏环节,让互相心仪的搭档有更多机会近距离接触和沟通。在秋风送暖的季节,牵起对方温暖的手,一起享受缘分带来的快乐,用心感受真情,用爱温暖心灵。

  本次活动网红直播观看人数超过历次活动,活动时间段达到了110万的观看人次,同时最高在线5.8万人,当天累计观看1120万人次,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现场浪漫的氛围、温馨的音乐,让男女嘉宾轻松下来,敞开心扉,落落大方的展示自己,敢于挑选自己倾心对象,共同完成精心设计的游戏。通过“情侣穿越火线”、“爱的魔力转圈圈”、“爱情风火轮”、“心意接龙传递”等多个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环节串联起了现场爱的氛围,活动逐渐升温,让彼此更为熟悉、亲近。也让青年们放下拘束,以开放的心态结交更多的朋友,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

  为缓解初见的羞涩,让双方更快了解彼此,本次联谊特别设计了“心动3分钟”的互动环节,首先让男女嘉宾面对面的就坐方式,通过3分钟的相互介绍和提问,迅速拉近彼此距离,歌曲结束有序换座,以覆盖更多的男女嘉宾相互了解认识。最终形成情侣小组进行游戏任务点。通过有趣的情侣小游戏和轻松愉快的氛围更是为活动锦上添花。

  祝福仪式上,还呈上了街舞表演,让整个活动异彩纷呈,爱意满满。最后,主持人组织在场青年自愿互相添加微信好友,多名青年表达了进一步交往交流的意向。参与活动青年们纷纷感谢企业能举办此次活动,为结交新朋友、拓宽朋友圈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使大家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之余,既可以尝试“脱单”,又体验了别具一格的身心之旅。

  企业是船,职工是帆。红星美凯龙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积极推进幸福企业建设,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大力关心关爱职工婚姻问题,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既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又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为企业和谐、稳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岁月不败美人!毛戈平化妆品带你解锁逆时冻龄的“肌”密2020上海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西方古董家具及艺术品展览会邀您参观!首番亮相!日本人气品牌BRUNO登陆金秋礼品展选择德国进口地暖,听听德国阔盛专家怎么说德立淋浴房携手《秘改大改造》致敬“最美巡护员”,两室妙变三居!上海T6国际设计装饰董事长曾令伟确认出席齐家网第四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航天前沿技术应用于净水器?净水的学问太多了!全球2亿用户都在买,凭什么这家企业领先高端净水市场?大水量冲出大销量:安吉尔领跑高端净水行业的商业密码凛冬来袭,你需要一台“快意冷暖”的苏宁小Biu智能变频空调ebke安咖助力《梦想改造家》第七季:好厨房让一家三代人惊喜连连适老家居品牌康小金线上首发,六大爆品重新定义适老家居岁月不败美人!毛戈平化妆品带你解锁逆时冻龄的“肌”密2020上海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西方古董家具及艺术品展览会邀您参观!首番亮相!日本人气品牌BRUNO登陆金秋礼品展选择德国进口地暖,听听德国阔盛专家怎么说德立淋浴房携手《秘改大改造》致敬“最美巡护员”,两室妙变三居!上海T6国际设计装饰董事长曾令伟确认出席齐家网第四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航天前沿技术应用于净水器?净水的学问太多了!又一领域赶超欧美,安吉尔如何引领净水技术突破?全球2亿用户都在买,凭什么这家企业领先高端净水市场?大水量冲出大销量:安吉尔领跑高端净水行业的商业密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