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百帝纺织旗下品牌金帛KINGBO——金品质,帛未来

icon 2020-10-29 16:05:12
icon 0

摘要: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驱动型的家纺面料企业

  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驱动型的家纺面料企业,经过几年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纺企业,位于世界第三大、国内最大的家用纺织品生产基地—中国南通家纺城,现已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10000多平方米,有各类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百余台(套)和一支精干的员工队伍。目前已通过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帛KINGBO”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奋斗为本,务实创新”的企业价值,以新面料、新设计、新体验为手段,在设计研发、产品质量、花型风格、服务体验等方面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家纺品牌的产品开发注入鲜活动力。

jb1.jpg

  做对产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

  竞争就是一场卡位战,企业需要全局、深度、前瞻的洞察,才能做对事。

  不同于一般企业从产品本身出发的开发角度,金帛KINGBO始终坚持从消费者角度分析痛点及利益点来研发产品,从传统销售思维中摆脱出来,让自己进入用户思维,从做销售转化为做需求。

  因为作为一家面料企业,必须要关注这个行业的本质,提供给消费者健康的睡眠。为了满足用户需求,金帛KINGBO长期开展用户调研,确立了以“生态、健康、可持续”的产品开放定位,针对每一个用户的痛点做深入研究、一一改进,也正是这样不放过每一个痛点,金帛KINGBO推出的轻氧纱、匹马棉、生态磨毛、天丝+等系列面料受到了国内众多家纺品牌和消费者的青睐,给消费者带来了超预期的睡眠体验。

jb2.jpg

  品质为王,金品质源自金标准

  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帛KINGBO”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极为严苛。为了确保产品品质,金帛KINGBO与**的原料供应商合作,比如奥地利的兰精天丝、莫代尔纤维、澳大利亚的棉花、美国的匹马棉、德国的dralon®等。所有染料、原料,必须都达到金品质标准才能被金帛KINGBO使用。实地调查、不定期抽查,公司内部设立产品检测中心、质量监管中心,所有生产环节标准化、透明化,百分百接受公司检测人员的检验,这是金帛家纺自成立以来,就遵循的质量检测标准,所有检测标准严格按照国标执行。从源头、到生产流程、到成品检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正是这种对质量精益求精的方式方法,保证了金帛KINGBO每一款产品的高品质水准。

jb3.jpg

  让创意设计成为核心竞争力!

  困难时期,真正的胜者总是危中寻机,乘风破浪。

  当其他家纺面料企业还处于传统行业发展模式时,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通过强劲的技术储备完成家纺面料的质量升级,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在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看来,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大众对自身的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伴随着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80、90后逐步成为消费主体,审美年轻化成为必然趋势。

  为了打造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的家纺面料,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行业内成立自己的设计研发中心,培养设计骨干,加大自主研发和原创设计能力,每年申请的知识产权保护达到600多项。

  与此同时,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也与意大利、日本、韩国等知名设计师和事务所达成项目合作,保持设计前瞻性,不断赋予设计新的内涵,不断彰显金帛家纺在产业链中的独特价值和时尚引领。

  目前,南通百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帛KINGBO”已经在市场中形成了良好口碑,金帛KINGBO将继续秉承高品质家纺面料制造标准,坚守品质大关,坚持创新驱动,以更优质的服务开拓新的市场,力求为家纺品牌商创造更高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