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家云电商平台启动会暨商业模式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11-06 18:38:54
icon 0

摘要:近期,益家云电商平台启动会暨商业模式创新峰会在贵阳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召开。

  近期,益家云电商平台启动会暨商业模式创新峰会在贵阳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召开。深入探讨“互联网+分享经济”如何提升总体效益,实现生态圈的共建、共享、共创、共赢。

  自电商兴起以来,各大线下实体零售行业利润逐年下滑,家居建材行业也不例外。头部产业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年年捷报,但中小型经销商在这场线下与线上的博弈里苦不堪言,艰难求存。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中小微型实体零售艰难求存的今天,探索新的零售模式与实现利润正向增长,成了每一个中小微型实体零售商必须要履行的使命。

  会议伊始,益家融创董事长--向家国为项目启动会致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益云家诞生的时代背景、运营模式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还对关于互联网趋势下实体商户如何与互联网接轨合作共赢都做了深入的剖析和宣讲。

  会议现场,益家融创的品牌文化和精神也深深的打动在场的每个人,工作人员在现场时刻彰显着益家融创的精神面貌。俗话说“事在人为”,要想成功先跟对人,有着益家融创每个爱岗敬业的工作人员与领导,在未来势必实现共赢、共享。

  随后由益家融创执行总裁 --卢洪俊分享了全新管理思想、经营思维及盈利模式。益云家提供的合作平台不是简单引入销售商品,而是通过引流、销售、供应链升级、营销生态等方面的深度支持,帮助合作伙伴进入消费者的消费旅程。并积极布局线下通路,通过精准数据分析,了解客户消费需求,从而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一体化。6大融合全面升级,线上与线下的融合、高频与低频的融合、服务与零售的融合,细分领域的独立平台与线下实体门店相结合,从低频浅层次融合走向高频全方位融合发展,提高服务品质,增加销量和满意度,改变行业的零售形态,开启消费新体验。

  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只有抱团打天下,才有活下去的希望。在当今数字经济体系中,想要以点撬面,就需要有打破固有思维、勇敢迈出第一步的勇气,未来是属于资源共享、创新合作、分享经济的时代,而家居建材行业蕴藏着无限可能,只有站在时代的风口,共享互盈,才能赢得更多财富!

  紧接着由益家融创平台运营总监--鞠孝武演示平台功能操作,让商户能快速掌握平台各业务版块。鞠总表示益家云平台是帮助商户提升用户及销售额增量,真正帮助商户实现降本提效。平台通过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有效融合,让流量实现高效购买转化,并提升客户复购率。同时让老客户持续带来新客户,这是益家云的价值所在。以互联网赋予其颠覆性变革,提升总体效益。

  “益家云”紧抓当下社交电商发展的大好趋势, 身处社交电商风口,益家云占尽天时;整合资源,布局线下实体店,益家云尽得地利;各商家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以赴,是为人和。天时地利人和,益家云定能在将来异军突起,领舞群雄!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注重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模式,在线上平台搭建完毕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老板在不断觉醒,找方法、找平台、换工具、换模式抢占各方市场,益家云的出现正好迎合了家居建材市场、工厂和门店的需求,在这个行业巨变转型期赋能到市场、工厂和门店,帮助大家实现利润正向增长和开启新的零售模式,找客户找订单更轻松,寒冬逆势突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11.11京品电器狂欢季#非凡京品,只在京东#,买到你的专属热爱提升家居幸福感,精装修房如何重新改造设计,定制二次装修?天猫双十一来袭,灯饰行业谁将拔得头筹?画法几何智能鱼缸斩获天猫2020新锐品牌排名第一,未来可期!第三届进博会进行中 Simmons席梦思携150年匠心成果实力亮相冯绍峰助阵全友天猫双十一,体验“绿色生活新峰尚”涟泉大江户与绚荟城沪上签约 首创社区康养型温泉“双11”这款空气净化器价格狂降!室内空气要多干净你说了算坂田釜作除味棒:便捷式高效杀菌,全方位为健康家居生活护航从当贝D3X看投影仪选购注意事项,满满干货不看可惜了,看完不再被商家忽悠!李新喆带领集见设计联手天津美院《行走的时间》艺术装置亮相太湖多款标准品线上引爆,海尔全屋斩获双11开门红京东11.11京品电器狂欢季#非凡京品,只在京东#,买到你的专属热爱提升家居幸福感,精装修房如何重新改造设计,定制二次装修?天猫双十一来袭,灯饰行业谁将拔得头筹?画法几何智能鱼缸斩获天猫2020新锐品牌排名第一,未来可期!第三届进博会进行中 Simmons席梦思携150年匠心成果实力亮相冯绍峰助阵全友天猫双十一,体验“绿色生活新峰尚”涟泉大江户与绚荟城沪上签约 首创社区康养型温泉“双11”这款空气净化器价格狂降!室内空气要多干净你说了算坂田釜作除味棒:便捷式高效杀菌,全方位为健康家居生活护航从当贝D3X看投影仪选购注意事项,满满干货不看可惜了,看完不再被商家忽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