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装饰怎么样?完善体系保障业主如期住进新家

icon 2020-11-09 15:09:18
icon 0

摘要:“明明到年底就能住上新房,结果等到第二年春天的花都要谢了,装修竣工还是遥遥无期。

  “明明到年底就能住上新房,结果等到第二年春天的花都要谢了,装修竣工还是遥遥无期。”许多别墅大宅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遇到过装修公司拖延工期的问题,使装修体验大打折扣。针对客户的这一痛点,星杰装饰的别墅全案系统制定了一套完善的体系来保证工期的按时完成。那工期保障方面,星杰装饰怎么样?星杰装饰是如何保障工期,让业主高质量、按时住进新家的呢?

  海派精工3.0体系的保驾护航

  “海派精工”是星杰装饰独创的工艺体系,以“以人为本,科技环保”的理念,通过引进欧洲的先进技术,与中国本土居住习惯相结合,打造最适合中国家庭的中国新家居文化,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海派精工已经进入了3.0阶段,拥有全面掌控项目运营的能力。

  而海派精工研究院作为“海派精工”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海派精工研究院多年来不断地在家装技术领域对产品、工艺、设备与材料进行投入和研发,完善消费者的居家环境。同时,精工院也是星杰人才引进、培训的孵化器,提高了星杰技术人员的整体素质,让更专业的人员为客户提供前沿的家装技术。

  海派精工的项目运营搭配海派精工院的研发能力,让星杰装饰在工程方面有着其它大部分装修公司无法比拟的落地执行能力,从而保障了星杰装饰工程的工期。

  垂直的人员和工程管理

  许多装修工程的延期都是由于施工人员在和业主的交流沟通上出现了问题,导致项目推进缓慢。而在这方面,星杰装饰怎么样?星杰装饰将传统的“工程部经理派单制”调整为“分公司总经理派单制”。一方面避免了“任人唯亲”的现象,另一方面,让分公司总经理可以随时了解客户情况和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时提供有效的服务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工程的质量和进度。

  此外,星杰装饰在2016年还花重金开发了一套“云科技”管理系统,从平台基础上彻底解决工程检视的难题。“云科技”用互联网技术,将所有的流程数字化,让所有的数据都透明,所有的工程进程可追踪,让管理部门能随时监控工程进展情况,确保工期可控。

  完善的开工准备

  开工准备方面,星杰装饰怎么样?星杰专属的“开工准备”有七道工序,可以确保工程一开工就能有序推进。首先是精准放线工艺,通过把设计方案1:1还原到施工现场,让业主在施工前就能感受到设计图在房子中的真实效果,同时还可以发现设计图的不足并改进。其次是“选材前置”,星杰装饰发现影响工期最大的因素就是定加工材料的进度和材料的进场,所以星杰装饰在开工准备前就会完成主材、设备以及定加工材料的确认,让供应商有足够的时间完成材料的下单和制作,也给业主留了较长时间的犹豫期,避免后期的方案更改及返工,从而保障工期。

  除了这些保障措施之外,星杰装饰还在产品安装和项目管理体系方面都制定了相应的规章制度来保障工期,正是在这些因素构成的完善体系下,星杰装饰才能保证工期的按时完成,让业主能如期住进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厨热喜夺双十一开门红,11.10惊喜直播还能玩出新花样?南京鼓楼铁北:智慧化城市更新,山水为本、生态优先2020年第四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隆重召开智库智能CeMAT完美收官!未来持续沉淀探索创新!认真了解NCCO氧聚解技术后,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除”甲醛伊莱克斯携高端冰洗开启钜惠风暴,加码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咖宋微建眼中的德立淋浴房为更美好居家生活方式而来,德国海蒂诗如约而至第三届进博会又双叒叕来了 | 威廉顿陶瓷再次增投高铁四大站,高值岩板迅速辐射全华南市场热度不减:TWS蓝牙耳机芯片炬芯科技持续发力全屋家居产品推荐榜中,帝标沙发不落窠臼、实名当选!今年双11我们不一样 安华卫浴“总裁价到”直播间美的厨热喜夺双十一开门红,11.10惊喜直播还能玩出新花样?南京鼓楼铁北:智慧化城市更新,山水为本、生态优先2020年第四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隆重召开智库智能CeMAT完美收官!未来持续沉淀探索创新!认真了解NCCO氧聚解技术后,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除”甲醛伊莱克斯携高端冰洗开启钜惠风暴,加码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咖宋微建眼中的德立淋浴房专访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为更美好居家生活方式而来,德国海蒂诗如约而至第三届进博会又双叒叕来了 | 威廉顿陶瓷再次增投高铁四大站,高值岩板迅速辐射全华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