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F4团宠的太力集团双11有大行动,亮点彩蛋提前看

icon 2020-11-10 10:07:45
icon 0

摘要:日前,罗永浩电商直播的运营主体——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罗永浩电商直播的运营主体——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刚成立6个月,就被上市公司看上,双方已签“意向性协议”。至此,国内电商直播的“F4”李佳琦、薇娅、辛巴、罗永浩全部出现在A股市场。

  过去一年,在巨大的流量驱使下,越来越多的平台入局,越来越多的人涌入主播行业,梦想成为下一个“新直播F4”成员。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大牌开始玩转直播模式,其中就包括被国内电商直播的“F4”李佳琦、薇娅、罗永浩、辛巴团队 “团宠”的太力品牌。

  直播F4的“团宠”,太力再次携手大咖豪横宠粉

  移动电商时代,购物的场景越来越多样化,购物的时间也越来越碎片化,“直播带货”如日中天。如果你想买点什么而又不知道应该买什么,打开直播,也许就能找到答案。

  2019年,淘宝直播的口红一哥李佳琦和淘宝一姐薇娅爆红,直播带货强势出圈。野心不小的辛巴团队也通过请 42 位明星助阵婚礼等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快手上也有这么一位狠人。

  2020年3月中,终于意识到自己网红本质的罗永浩高调宣布进军电商直播,立下了“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的flag,并创下了首场直播破亿的数据奇迹,让本就不平静的电商直播江湖变得波涛汹涌。

  就在“边看边买”逐渐成为全民化行为的重要阶段,太力集团先后携手李佳琦、薇娅、罗永浩、辛巴团队等“带货王者”,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神话。

  而今年双11,太力集团直播阵容依旧相当强大,除了擅长“交个朋友”的罗永浩老师,还邀请了刘涛、安安、吉杰、莉贝林、rika花花、晁然学姐、辛巴团队--蛋蛋等明星大咖分别在抖音、淘宝、快手等平台开启直播。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整理奠基人韩艺恩也来太力了,家庭收纳超级技巧成为今年直播的重头戏,并为进入直播间的观众送福利发豪礼,实力解说太力黑科技产品,开启豪横宠粉模式。

  如此豪横全凭实力?太力集团600+项专利技术加持

  把顶流都请来直播带货,太力并不是只“砸钱”就可以了,产品才是关键点!能够经受一线选品官层层考核的太力产品,其实可以理解为全凭实力。

  从1999年创始之初的作坊小厂,到拥有广东、上海、湖北三大工业园生产基地,如今的太力,已经在新材料、新技术、新结构、新工艺、新设计等领域全面发力,领跑中国高端家居收纳用品细分市场,产品全方位满足衣柜、卧室、卫浴、厨房客厅阳台、旅行等场景的收纳应用。

  从2000年拥有了集团第一项专利技术后,“科技太力”从此拉开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6月底,太力在全球已申请600多项专利技术,很快这一数据将突破1000项。

  总言之,太力产品种类丰富,并分别蕴含着领先业内的黑科技,使得直播大咖能够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和使用场景挑选出合适的产品,让消费者放心选购好产品。都说明星大咖能“带货”,遇上好产品更能“带火”。罗永浩在直播中调侃了一句“太力产品真的牛上天了“,就让太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点。就此看来,被“团宠”的太力确实已经火了一把。

  事实上,一个品牌要做成一场漂亮的直播带货,不仅仅要拼流量,更要拼产品与服务。在这个直播成为双十一消费狂欢“标配”的时代,太力集团将如何“播”出新意,“带”出热潮?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