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车内环境健康,科里思特汽车专用益生菌强效喷雾伴你同行

icon 2020-11-10 15:26:17
icon 0

摘要:朋友新提了一辆车,老感觉车内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异气味

  朋友新提了一辆车,老感觉车内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异气味,询问小编怎么解决。其实这种问题只需要用科里思特益生菌强效喷雾就可以解决了。有时候异味的产生是因为有腐败细菌,益生菌可以杀死这些细菌,自然就可以从根源上解决这种空气问题了。市面上的益生菌喷雾品类很多,小编比较推荐大家使用的是科里思特汽车专用系列的益生菌喷雾。

  科里思特益生菌空气净化喷雾(车载装)

  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都会遇见各种各样的空气问题。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使用科里思特益生菌强效喷雾汽车专用系列来解决。

  一般的空气清新剂是利用自身的香味去压制空气中的异味,属于治标不治本。而科里思特益生菌强效喷雾是从源头——细菌解决问题。科里思特利用益生菌,通过封闭细菌的生物体活动,分解导致异味的物质,从而发挥除臭效果。科里思特益生菌清洁产品,具有天然、无毒、环保的特点,采用生物酶降解,运用“竞争排斥”的原理机制,有效地破坏有害细菌的滋生环境,直接清除“菌膜”,令有害细菌无法继续生存而灭亡。

  科里思特益生菌空气净化喷雾(车载装)六大优势

  科里思特汽车专用的益生菌喷雾有两种:益生菌空气净化喷雾(车载装)、益生菌多功能强效清洁喷雾(汽车专用)。其中车载装主要用于去除甲醛、苯系物等有害气体,以及烟味、霉味、臭味等异味,净化车内空气。一般,新车异味只需要每天使用1-2次,均匀喷在车内空间(4-5喷/次)。封闭使用,效果更佳。汽车专用型,除了具有去除异味、甲醛挥发物等功能外,还可以用于爱车内部清洁养护,深层分解车内外顽固污渍。可用于汽车仪表台、方向盘、门把手、座椅、脚垫、车窗、车顶棚等。使用时,将产品直接喷于需要清洁的地方,稍等片刻后擦拭干净即可;重度污渍可适当增加用量及清洁次数。

  科里思特益生菌空气净化喷雾(车载装)

  一样的车内装饰,不一样的清新空气。科里思特全方位解决爱车遇见的各种异味、污渍等难题,消除车内环境有害细菌,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在驾驶爱车出门的时候,可以享受不一样的快乐。

  文章标题:科里思特汽车专用系列的益生菌强效喷雾专注车内环境健康

  图片来源:科里思特

  内容来源:科里思特相关网络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hark鲨客C3mini电动拖把全新上市,彻底实现拖地自由诠释好灶新标准,方太高效直喷燃气灶HECB.D新品上市《秘密大改造》 钉子交警55㎡小户型逆袭大变 德立淋浴房升级家居品质心疼白白放掉的冷水?华凌电热水龙头帮你省水省时间极米newz6x跟newz8x哪个好?分析区别在哪里?与当贝D3X相比谁更值得入金舵瓷砖携手星推官潘悦,共赴瓷砖设计中国行全友亮相“成都时尚生活馆”,邀您品味创意生活美学2020上海菊花展迎来近20万人观展会畅通讯云视频,成功助力联合利华云端协同不锈钢家居保持强劲趋势,中国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崭露头角!好消息丨上海暖丰双十一钜惠来袭,一年只此一次装修选花眼?买橱柜就要选法迪奥不锈钢橱柜!Shark鲨客C3mini电动拖把全新上市,彻底实现拖地自由诠释好灶新标准,方太高效直喷燃气灶HECB.D新品上市《秘密大改造》 钉子交警55㎡小户型逆袭大变 德立淋浴房升级家居品质心疼白白放掉的冷水?华凌电热水龙头帮你省水省时间宝宝推车哪个牌子好?看看飒姐郑希怡怎么选极米newz6x跟newz8x哪个好?分析区别在哪里?与当贝D3X相比谁更值得入金舵瓷砖携手星推官潘悦,共赴瓷砖设计中国行全友亮相“成都时尚生活馆”,邀您品味创意生活美学2020上海菊花展迎来近20万人观展会畅通讯云视频,成功助力联合利华云端协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