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财经》之AloT硬科技颁奖晚宴圆满结束,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斩获殊荣

icon 2020-11-12 14:35:04
icon 0

摘要:11月5日,由《财经》杂志和《全球智能化商业》联合主办的“今夜常青

  11月5日,由《财经》杂志和《全球智能化商业》联合主办的“今夜常青--《财经》长青奖之AloT硬科技颁奖晚宴”圆满结束。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晚宴现场高朋满座,随着获奖名单一一揭晓,在场所有参会人员翘首以盼,不知花落谁家。最终,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财经》长青奖.AloT硬科技可持续发展绿色奖”。

dd.jpg

  众所周知,长青奖是《财经》杂志官方认可的唯一奖项,被认为是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公信力的企业评价体系,也是诸多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募股时的实力证明。现如今开设的新型子榜单“可持续发展奖”,为我们展现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及行业牢牢把握了智能化大方向,布局数字化升级,通过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融合(即AloT),轻松实现“弯道超车”。

  子榜单可持续发展奖,SDG理念深入人心

  在疫情期间,智能化、数字化转型趋势渐渐凸显,当原有传统产业链断裂,智能化平台可为供需双方进行匹配,迅速寻找调整方案,为实现快速复工复产起到巨大作用。如今为鼓励企业创新,推动行业转型,2021年《财经》长青奖在主榜单基础上,特设子榜单“AloT硬科技可持续发展”奖项。

dd1.jpg

  “AloT硬科技可持续发展”奖项,经由多年观察、调研、积累总结而出,共设立了贡献奖、效益奖、普惠奖、绿色奖、创新奖5个门类奖项。可持续发展奖的横空出世,意味着SDG理念得到了大众的认可(SDG即追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最大化),其体现了《财经》对新兴行业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适应新形势调整,各行各业隔空“呼应”

  据相关人士透露,本届“长青奖”的申报阶段中,AloT领域相关的企业越来越多元化,甚至不少传统企业也抓住了时代机遇,驱动企业自身加速转型,真正做到了“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落实,为我们消费者提供智能化、数字化的新视角。

  本次晚宴传达出最关键的信息:一方面,力推“可持续发展”的《财经》长青奖对AloT领域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另一方面,AloT企业自身也在不断释放“可持续发展”力量,双方形成隔空“呼应”。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学仁提到:2019年,我们在原有基础上加强了智能概念,并与涂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出新时代“IoT+”。我们将持续密切关注市场,致力创新,开发新品,不断迎接市场新的挑战。

dd2.jpg

  AIoT硬科技可持续发展绿色奖获奖企业及颁奖嘉宾

dd3.jpg

  拥抱未来科技STYLE,浙江双宇电子科技解锁绿色能源

  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1986年初建厂到2010年集团上市;从2011年励志把照明产品做精、做强,到2013年成为加拿大最大零售商Rona的直接供应商;从2018年增加国内自主品牌 “diandian点点”,到2019年加强智能概念,与涂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新时代“IoT+”……无疑,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技术和生产上都实现了一个质的飞跃。其产品不仅荣获国际权威质量认证,更荣获“浙江制造精品”、“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此次,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AloT硬科技可持续发展绿色奖”,可谓是名至实归。

dd4.jpg

  “让绿色新能源创造人类新生活”,这是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从传统能源转换成新绿色能源,这为我们大众创造更好的照明体验。据悉,其绿色能源已在全国能源供应链中发挥作用。

  未来,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团队作战,以狼的团队精神为信仰,独立研发及生产智能照明,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也不断地为社会发展、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一狂购|“浴”见赛唯雅,遇见窝心之居中国移动智慧安消方案,引领新时代美好生活中国移动智慧安消方案——促进传统安消转型智慧安消中国移动智慧安消解决方案助力传统消防升级鹿蓝蓝入选双11宝藏新品牌,快速爆发或超越三只松鼠?硬核让利KO屏幕涨价?PPTV智能电视至高立省500元 掀起双十一狂欢潮三只松鼠4大子品牌集体亮相双十一法迪欧发布双十一超级战报,油烟机登顶苏宁全渠道销量榜首权威发布丨500万企业在抖音经营“阵地”,粉丝总量2年增15倍从籍籍无名到双11网红家电 这个品牌靠卖拖把走红松下纤雅 • 自由嵌入冰箱新品南京苏宁首发 薄型嵌入式设计阐释厨居新美学旧烟机是不是该换了?方太智能风魔方JQC1提醒用户看三点双十一狂购|“浴”见赛唯雅,遇见窝心之居中国移动智慧安消方案,引领新时代美好生活中国移动智慧安消方案——促进传统安消转型智慧安消中国移动智慧安消解决方案助力传统消防升级鹿蓝蓝入选双11宝藏新品牌,快速爆发或超越三只松鼠?硬核让利KO屏幕涨价?PPTV智能电视至高立省500元 掀起双十一狂欢潮三只松鼠4大子品牌集体亮相双十一规划设计公司“蕾奥规划”,拟从三板转战创业板鹿蓝蓝入选双11宝藏新品牌,快速爆发或超越三只松鼠?法迪欧发布双十一超级战报,油烟机登顶苏宁全渠道销量榜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