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热风帆布鞋质量怎么样?来看穿过的人都怎么说!

icon 2020-11-12 14:43:27
icon 0

摘要:不会被时代所淘汰的帆布鞋,可谓每个人鞋柜中不可缺少的单品。

  不会被时代所淘汰的帆布鞋,可谓每个人鞋柜中不可缺少的单品。

  原因在于,当你为搭什么鞋而迟疑不决的时候,穿它准没错!几乎任意一身衣服都能与之搭配,即使是基础款,撞上充满个性的你也能化身休闲、时尚、清新等多种风格。这,就是帆布鞋流行100多年,经久不衰的独特魅力。

  如今,帆布鞋在时尚圈的地位愈发重要,经典百搭的特性让它成为明星、博主等一众时尚弄潮儿的凹造型利器。而提到近几年始终保持高口碑的帆布鞋,就不得不cue一下hotwind热风这个国货圈子里的优等生了!

  随着国民经济健康稳健发展,社会进入了消费升级的时代。绝大多数消费者已经从盲目追求大牌、跟风购买的群体中脱离,转而理性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而hotwind热风,就凭借兼具耐穿、舒适、时尚、性价比高等多重优势,收获了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可。

  今天,我们就以两款高人气帆布鞋为例,带大家了解一下hotwind热风的魅力所在!

  hotwind热风女士帆布鞋,演绎多变风格

  清新派动物纹帆布鞋是不是格外亮眼?把率性可爱的奶牛纹、小豹纹踩在脚下,感觉人都变得更加俏皮了有没有?经典永不褪色,黑白款日常搭配更是毫不费力,活力感、清新感通通100昏!

  不仅颜值超高,这双鞋的质量也值得吹爆!耐磨织物鞋面清爽透气、轻便耐穿,上脚之后可以随意蹦跶。不仅如此,这种材质还十分亲肤,能让你告别后脚跟“血泪史”。2.5cm低跟恰到好处,舒服不累脚,通勤、逛街、旅游想穿就穿,耍一整天都没在怕的。

  穿过这双鞋的姐妹,都对它赞不绝口:

  @许七安:“不沉闷,不落俗,还不贵,适合我这种不知道该怎么入手潮鞋的臭美girl。”

  @Irene_:“真的敲舒服、倍儿耐穿,不磨不硬也不压脚面儿,休年假点名带它出去浪~”

  @一只小蘑菇:“新鞋上脚,最怕磨脚。但穿这双鞋走起路来就像踩着云朵一样,喜欢!”

  hotwind热风男士帆布鞋,彰显个性色彩

  经典鞋型+玩“色”主义,就是这双鞋的style!穿上它,既能hold住复古魅力,又能借彩虹底彰显新潮时尚,气场十足的同时多了几分不羁,能有效激发出穿搭活力,毫不费力就可以很时髦,出街更炸更有范!

  喜欢的鞋子,忍不住想天天宠幸?没问题!耐磨耐穿,就是这双帆布鞋的显著优势,不仅如此,鞋头的圆头设计也拥有足够的包容性,更宽敞、更贴合脚型,使得脚趾能够舒适伸展。亲肤透气的优质鞋面加持,更能让脚丫子在里面自由“呼吸”!

  Pick了这双鞋的男孩子们,是这样说的:

  @MMmw:“我才穿去舞社一次,就种草了好几位“黑怕”兄弟,大家都觉得颜值太ok,彩虹底太拽了!”

  @暴力熊猫:“好看舒适又耐穿,上班出游可劲儿浪,甭提多巴适了!”

  @远方:“不管是款式,还是牢固性、透气性,都不输欧美品牌,本来想着卖三四百也不过分,没想到这么实惠,真心劝你赶紧安排一双。”

  想要寻觅一双可以诠释自己个性的帆布鞋?想要一秒找回有态度的自己?别犹豫,让hotwind热风带你轻启潮流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规划设计公司“蕾奥规划”,拟从三板转战创业板鹿蓝蓝入选双11宝藏新品牌,快速爆发或超越三只松鼠?中秋送草晶华玫瑰桑椹破壁草本茶,助她喝出健康好气色一个被低估的千亿市场,酷客葡萄酒:如何做年轻人的专属品牌?安全座椅写入立法,各位家长请别再侥幸了宝宝推车哪个牌子好?看看飒姐郑希怡怎么选翠竹撑起绿色梦—2020国际(永安)竹博会成功举办晋中市太谷区区长南宏带领灵石县政府团考察调研乐华城项目抖音企业号发布企业主故事纪录片《看见》第二季:出发、探索、聚能哪个净水器好?安吉尔一骑绝尘领跑全国净水市场你有一则来自顾家床垫的最新情报,请查收太豪横!三只松鼠要送房,一口气送7套!家居品牌年轻化,看全友如何在双11对话年轻人京创俊鑫办公家具研发多功能收银台,赋予其重要地位2021《财经》之AloT硬科技颁奖晚宴圆满结束,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斩获殊荣双十一狂购|“浴”见赛唯雅,遇见窝心之居中国移动智慧安消方案,引领新时代美好生活中国移动智慧安消方案——促进传统安消转型智慧安消中国移动智慧安消解决方案助力传统消防升级鹿蓝蓝入选双11宝藏新品牌,快速爆发或超越三只松鼠?硬核让利KO屏幕涨价?PPTV智能电视至高立省500元 掀起双十一狂欢潮三只松鼠4大子品牌集体亮相双十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