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封阳台,春暖花开的理想生活就此开始

icon 2020-11-20 10:04:09
icon 0

摘要:站在落地窗前,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很多人的理想生活。

  站在落地窗前,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很多人的理想生活。然而,现实中的阳台总是很“骨感”:在空气质量不太好的城市,一打开窗,迎面而来的可能是雾霾;有小孩的家庭,栏杆太矮容易发生事故;冬季寒风,可以径直地从毫无保护的阳台上窜入......

  因此,很多家庭出于安全、舒适等各方面的考虑,都会选择封装阳台。封阳台对窗体品质和参数要求极高,材料也经过了一定的更新,从早期的木窗、钢窗到铝合金窗,以及目前流行的断桥铝。但款式单一易形变的塑钢窗,只隔风不隔温的单层玻璃窗,甚至是隔温效果几近为零的铝合金窗,都是封阳台常见的错误选项。

  而最适宜建筑封阳台的窗,应为断桥铝!断桥铝合金窗是在老铝合金窗基础上为了提高门窗保温性能而推出的改进型,内部拥有“断桥”结构,可有效隔绝外部温度,它凭借经济耐用的特性,近年来已成为普罗大众最爱的窗品之一。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为所推出的温莎136内开内倒便为断桥铝材质,各方面性能优异,它采用了汽车级钢化玻璃,搭配具有高强度、高韧性的进口隔热条,同时使用性能优越密封胶条,使得隔音性能可达到42dB,气密性超过600Pa(8级),水密性超过700Pa(6级),抗风压性能可达5000Pa(9级),即使面对疾风暴雨也不用担心被入侵。

  除此之外,皇派门窗温莎136为内开内倒,即可以向内悬挂窗扇通风的门窗系统。这一开窗方式既可以实现通风,也不用担心雨水侵入室内造成家具物品的损失,及无惧窗扇会因风力强劲而掉落造成安全隐患,完全符合高层建筑用窗的标准规范。

皇派门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楼盘越起越高,人们在要求房子高端大气的同时,也更多考虑到安全、舒适性。封阳台对内可以防止熊孩子爬高坠落,对外可以防贼,还能防尘、防雨、防雾霾、阻隔噪音,增强保温效果。更令人惊喜的是,封阳台还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功能区,包括休闲区、种植区、洗衣区、工作区等等,可谓是一举多得。

皇派门窗

  选择封阳台,窗户品牌本身的设计能力,售后服务也是一个考量的标准。皇派门窗封阳台,质量和售后都有强大的保障,能让大家更好地享受家里的舒适时光,让阳台秒变安全的景观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