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门十大品牌推荐

icon 2020-11-23 12:30:09
icon 0

摘要:​ 庭院深深,一簇花、一眼泉、一条路、一扇门,都是精心打造的美丽。

  庭院深深,一簇花、一眼泉、一条路、一扇门,都是精心打造的美丽。庭园入口,展现的不仅是一扇门、一面墙,还有主人的品位与气质。所以,庭院门的设计也不该马虎对待,无论清新的、简约的、复古的、还是精致时尚的,只要选择一款功能与颜值兼具的门,再种上各种攀援绿植,搭配灯光好好地将它装点起来,就可以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每次归家推门而入,都能看到赏心悦目的庭院景色。想象一下,外面的世界充满喧嚣嘈杂、尔虞我诈,家里却是一个惊艳了时光的美景,有盈满了幸福的居所,怎能不让人怦然心动呢?一款高质量的庭院门不仅使得庭院更显完美,给人一种田园家居的感受,同时又增加了户主安全防范。在挑选庭院门时,需要考虑品牌和资质,否则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当下市场上庭院门品牌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很难分辨。

  对于外行消费者而言,在选择庭院门时,知名品牌就显得十分重要。因为品牌,就意味着其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深谙此道。其于1998年创建开始,就专注于庭院门的研究和设计。20多年来,匠心不变,华威始终坚持走庭院门研发、生产、销售之路,用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用品牌、信念创造传奇。旗下“四大产品”之一的梵赫庭院门更是采用了全铝制造,承袭俄罗斯建筑风格,结合婉转、柔和的中式线条展现庭院护卫系列产品的奢华。

  梵赫作为华威门业的实力品牌产品,其品质绝对是现今中国十大庭院门品牌中居于上乘。在材料上,梵蒂斯有专门的工人严格挑选抗压力强的铝型材。铝型材的质量只是钛、铜、钢的三分之一,但硬度确是它们的几倍;在技术上,梵赫拥有多项国家外观专利及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装饰上,Fanhe ·梵赫的工匠人的汇集中西美学之精髓,融合现代化都市环境及自然环境,让消费者沉醉在中西方文化中难以自拔。

  庭院门中,一半是中国文化,一半是世界胸怀。时代在不断变化。梵赫坚持在选材和做工上严谨考究,表面工艺中的擦色、铜板拉丝工艺,以及框架系统中的3D圆角处理工艺皆自成一派。梵赫的每一扇门从打磨到组合配色都经过细腻的手工完成,在中式设计的基础上加入核心技术,力求打造高品位、高质量、标准化的庭院门,在提供舒适环保、智能安全的庭院门使用体验的同时,凸显业主独特的尊荣和豪华。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庭院是中国古代建筑布局上的重要特征。庭院门的知名品牌很多,但相信热衷完美的你在梵赫,总能找到一款满意的庭院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