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一篇文章告诉你!

icon 2020-11-27 10:20:22
icon 0

摘要:新的一年里无数楼盘拔地而起,无数家庭喜迁新居,既然有了新家,装修便成为了家庭中的头等大事。

  新的一年里无数楼盘拔地而起,无数家庭喜迁新居,既然有了新家,装修便成为了家庭中的头等大事。上到格局吊顶大件家具摆放位置,下到餐具摆设颜色样式如何搭配,其中寝具的选择无疑是重中之重。床是一个人辛苦奔劳了一天后的港湾,可不能轻易疏忽。作为寝具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呢?这篇文章就从以下几个角度来为回答这个问题。

  优良面料选择

  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首先我们要看慕思床的面料选择。慕思床精心采用了进口澳洲牛皮靠背,牛皮质感饱满有型,纹理细腻,妥帖的剪裁更是从视觉上带了整洁的观感,搭配低调的深灰颜色与稳重的桃木色支架,从直观上带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和谐观感。

  精工连脚配备

  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我们还要看连脚的制作搭配。慕思床的实木连脚采用橡胶实木制作,不易变形弯曲的同时更不易开裂,稳定且安全。而13.5cm的高脚搭配为扫地机器人预留了足够的空间,清洁方便不留死角。

  匠意细节打造

  再来看看细节之处的打磨。慕思床的跑线细密工整,美观整洁,结实的制作更是能够达到经久耐用的目的。而圆角防撞的设计能够呵护家人减少磕碰,减少实木磨损,增长使用寿命。真皮保护的设计更是巧妙而用心,用实木包裹着真皮层,既防刮蹭,有防碰撞,达到保护效果。

  事实上,新家的装修可以说得上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寝具的选择更是会决定你在新家住的是否舒适的第一要素,因此,寝具的选择绝不能马虎。我们要多方面对比,多方面观察,最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寝具。

  床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家具会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质量,从而会影响到我们的精神状态与生活方式。挑选适合自己的床具,在每一个疲惫归家的夜里有一个温暖而香甜的梦乡做港湾。慕思作为寝具行业的标杆企业,在当今市场已经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欢与爱戴,但是它也并没有止步于此,仍然致力于在寝具的舒适与价格的合适之间尽最大努力达成协调统一,为人们带来优质舒适的健康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臻享休闲生活,曼立格住宅家具为你送上物美质优的休闲椅高端净水品牌 美国凯芙隆 开创RO净水美学新时代高端空调卡萨帝颠覆单立柱,双塔空调双循环演绎新国风,穗宝2021春夏床品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IMG挪威躺,坐享“三时三餐”的舒适时光中国企业数智化生态联盟峰会回顾 | 金万维CEO罗群辉:数智化转型为企业必选战略欧派衣柜营收或首超索菲亚,带动市值急速飙升,一度突破800亿,背后原因引关注扛起“收纳橱柜”大旗!皮阿诺《2020年中国定制白皮书》震撼发布时光不负追梦人,2020金腾奖金奖京城重磅揭晓!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臻享休闲生活,曼立格住宅家具为你送上物美质优的休闲椅高端净水品牌 美国凯芙隆 开创RO净水美学新时代高端空调卡萨帝颠覆单立柱,双塔空调双循环演绎新国风,穗宝2021春夏床品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食”尚来袭!“川晶”食盐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IMG挪威躺,坐享“三时三餐”的舒适时光中国企业数智化生态联盟峰会回顾 | 金万维CEO罗群辉:数智化转型为企业必选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