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暖冬计划—筑梦椰城,免费装修!

icon 2020-11-28 20:18:57
icon 0

摘要:不一样的2020 为什么要做这件事?

  不一样的2020

  为什么要做这件事?

  Why did we start doing this

  11月份的海南俨然已让人感觉到气温持续走低,但捷诚人在这个初冬开启了一场暖冬行动,为冬季的家装界带来一股暖流。

  2014年成立至今,捷诚装饰以“打造一个健康温暖的家”为使命,一直秉承着传承文化美德、以自有的专业回馈社会的信念开展了大量志愿行动。6年时间,从走进敬老院帮扶老人,到深入希望小学为留守儿童发起关怀行动,我们一直在以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被需要的人群。

  在2020这个特殊年份临近尾声之际,“要做一件有意义值得纪念的事“一直萦绕在我们心中,高管商议后,我们决定联合海口交通广播FM95.4发起:“2020暖冬计划—筑梦椰城,免费装修”活动,由交通95.4全程监督跟踪报道,面向海口全城困难家庭征集1套旧房,由捷诚装饰提供免费旧房翻新服务,让业主年前搬进新家,真正意义上过一个幸福“新年”!

  11月11日,2020暖冬计划征集活动由交通95.4在电台广播中正式发起,本次征集活动的条件为:1.交房10年以上的海口老小区;2. 面积70-90平米;3. 家庭条件普通或有一定经济困难的家庭。 在为期三天的征集里,我们共收到近百名家庭报名。

  报名结束后,我们对报名的家庭进行了初步的电话沟通与问卷调查,并进一步收集了报名者的房屋环境照片,并现场实地考察了5户条件相对更困难的家庭,经过与报名对象的沟通后,最终敲定华海路高女士作为本次暖冬计划的翻新改造帮扶家庭。

  现在和大家简单公布本次活动的房屋基本情况,关于个人信息涉及到隐私,不会完全公布,也请谅解。

  01

  屋主情况介绍

  房屋位置位于龙华区华海路,已有20多年历史,房屋目前的居住情况为一家三口+一位老人的配置。女主人高女士此前因做了肿瘤手术导致无法外出工作,只能在家休养;孩子目前就读高中,老人已81岁的高龄,需有人照顾,所以全家的经济来源均由父亲一个人打零工维持。

  02

  房屋信息

  初见高女士的家,满满的陈旧感。高女士一家从1998年起入住于此,房子使用面积为83㎡,原户型为两居室,后由房主个人新砌一间独立空间作为卧室使用。按理来说,4个人居住也不会拥挤。但22年过去了,不合理的布局加上年久失修,破旧情况比想象中还要严重,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房屋细节。

  客厅使用面积大约为25㎡,但从踏进客厅起,映入眼帘的首先是折叠如山的杂物,没有合理的储物空间,所以导致杂物不断堆放;客厅里原先作为休息使用的桌椅沙发全部堆满杂物,此刻,有着职业病的小编直接想到了收纳的重要性......

  而原本应该出现在卧室的衣柜也不合时宜的出现在客厅,同样的变成了杂物堆积处……

  卫生间的地板缝隙在长期使用之后,肉眼可见已经发黑。卫生间门开在厨房里面,每次进入卫生间都要经过厨房才能进入,日常起居很不方便。

  橱柜使用的还是普通的瓷砖铺贴,时间长后,已经出现裂缝和破损的情况。

  主卧让给了奶奶使用,房间内额外配置阳台。这个空间,对于奶奶单独使用,完全是绰绰有余的。但对于奶奶而言,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回忆,所以房间里的很多物品对奶奶而言,都具有纪念意义,不舍得丢弃。

  REAL

  Crow

  奶奶房间

  SecondDecubituls

  奶奶房间的单独阳台区域,堆攒了不少已经闲置下来,但不舍得丢弃的杂物。阳台和房间门是互通的,一般来说,空气流通都很不错,但是也许有太多杂物,房间内的气味不容易散发。在对奶奶的房间进行构思改造时,奶奶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想要有一处较大的空间保存自己的物品

  ▲奶奶的房间

  在实地考察三次后,我们和高女士一家最终确定了房屋改造方案,并于2020年11月27日上午,在交通954主持人安琪的协同下,进行了“暖冬计划”旧房翻新开工仪式;

  现场礼炮鸣喜,户主叶先生敲下了开工的第一锤,这标志着捷诚“暖冬计划”旧房装修正式开工,寓意装修进程一帆风顺,一锤定音。自此,“2020捷诚装饰暖冬计划”装修工程正式启动!

  最后,我们将以严谨的工艺为高女士一家打造一套满意新居,让高女士能尽早入住新家,过一个幸福“新年!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又是充满生机和爱心的一年。捷诚希望可以用最有力的行动来反馈社会,为社会困难人士带来实打实的温暖。未来,爱心不会停止,这次的暖冬计划,捷诚装饰也会持续与交通954实时跟进,欢迎大家持续围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邀请函|顶固安全门锁与您相约广州高定展陈航:借助科技提高产业效率,是下个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性原理引领成都时尚家居生活,全友家居携品质家具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月影家居对话作家毛利 | 每一盏铜灯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双十一购物没尽兴?索尼WH-1000XM4降噪耳机和你一起相约双十二索尼NW-A105HN安卓播放器和电台 冬日必备温暖套餐索尼NW-ZX505安卓播放器陪你聆听雪落下的声音亮相南宁国际展,TATA木门正式开启海外合作伙伴招募计划西奥电梯捷报频传!中标敦化至白河高铁《爆款星主播》第三期来了,月影灯饰水晶灯惊艳出场!NAAT|每个生活瞬间,都有拿铁的温柔创新是品牌的活力之源,看国潮排汗内衣品牌的崛起石墨烯地暖--老寒腿的终结者,老人家的福音邀请函|顶固安全门锁与您相约广州高定展陈航:借助科技提高产业效率,是下个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性原理引领成都时尚家居生活,全友家居携品质家具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月影家居对话作家毛利 | 每一盏铜灯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双十一购物没尽兴?索尼WH-1000XM4降噪耳机和你一起相约双十二索尼NW-A105HN安卓播放器和电台 冬日必备温暖套餐索尼NW-ZX505安卓播放器陪你聆听雪落下的声音亮相南宁国际展,TATA木门正式开启海外合作伙伴招募计划西奥电梯捷报频传!中标敦化至白河高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