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怎么选?迅达猛火集成灶来帮您

icon 2020-12-01 09:47:40
icon 0

摘要:若问近几年厨房装修什么最热门,非集成灶莫属。

  若问近几年厨房装修什么最热门,非集成灶莫属。何为集成灶?顾名思义,集成灶就是以燃气灶为主,将烟机、消毒柜或蒸箱(蒸烤机)等多种厨电功能集于一体的组合式厨房电器。

集成灶怎么选?迅达猛火集成灶来帮您

  集成灶如此大热,自然有其特别之处,一机多能、节省空间、下排油烟……都是其优势所在。自2003年左右发展至今,突出的产品优势和庞大的用户需求催生了集成灶市场蓬勃发展,市面上的集成灶品牌多达数百上千家。

  面对如此众多的集成灶产品,对于用户来说,又该如何选择呢?

集成灶怎么选?迅达猛火集成灶来帮您

  1、看品牌

  实际上,不光是厨电产品,任何行业、任何产品,一般来说,大品牌显然更值得信赖。一是产品质量过硬,二是服务更有保障。基于此,记者推荐用户选择迅达厨电,37年知名、专业、实力派厨电品牌,尤其11月新推出的猛火集成灶,技术水准、产品功能及性能等,均为目前业界领先。

  2、看功能

  前面提到集成灶“一机多能”,这一优势在迅达猛火集成灶产品上,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为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迅达猛火集成灶目前推出3款产品供用户选择,分别为消毒柜款、蒸箱款及蒸烤款。要实用,注重饮食安全,可选择消毒柜款;爱好美食的朋友,蒸箱款或蒸烤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集成灶怎么选?迅达猛火集成灶来帮您

  3、看参数

  迅达猛火集成灶是今年11月发布的全新产品,因此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当今业界领先水平。以FF101-X消毒柜款为例,二星级消毒标准,杀菌率高达99.9%,即便顽固病毒也能轻松消灭。18m³/min大风量,低空负压近吸,油烟瞬吸不上脸。双4.8kW猛火,热效率高达65%,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诸如此类的高水准技术,迅达猛火集成灶上还有很多,无一不彰显其品质。

  4、看技术

  集成灶好不好,便捷性也是重点考量。除了安装与维护省时省力之外,“烟灶联动”这一智能黑科技,同样被迅达运用在集成灶上,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方便省事。“热清洁免水洗”,更是彻底解决了烟机清洁的麻烦。

集成灶怎么选?迅达猛火集成灶来帮您

  5、看安全

  安全性是集成灶选购时需要审慎考虑的,好的集成灶,至少应该配备熄火自动切断,以及漏电自动切断保护装置。除此之外,迅达猛火集成灶还具备完全上进风、童锁保护系统、防泄漏门封设计、灶面防爆玻璃、烟道双防漏、双防漏导液盘、免磕碰拉手设计、弧形三防结构,足足10重防护机制,烹饪安全无忧。

  6、看工艺

  高品质的集成灶,一般采用无缝焊接技术,表面光滑没有接缝。如迅达猛火集成灶,一体成型,除高端大气美观之外,这样的好处是不会藏污纳垢,一抹即净,清洁起来也更方便。

  如上这些集成灶选购要素,是迅达厨电结合自身专业和经验,为用户总结出的鉴别参考指南。在选购集成灶产品时,消费者首先需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再结合这些选购要素综合研判,想必会挑选到心怡的集成灶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