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卡地亚与法领全案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十大样板间

icon 2020-12-02 11:33:18
icon 0

摘要:十一中旬,国内高端楼盘开发者蔚蓝卡地亚与法领全案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十一中旬,国内高端楼盘开发者蔚蓝卡地亚与法领全案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助力蔚蓝卡地亚开拓全案家居软装新格局。蔚蓝卡地亚作为国内高端楼盘领跑者,先后斩获华西TOP50影响中国传世名墅、华西最具影响力大盘、中国成都首届居住文化节代言品牌等荣誉。

  蔚蓝卡地亚在市场已然形成了优质生活、高端品质楼盘的标签,本次与法领全案家居的战略合作,也契合了其高端楼盘形象,与法领品牌进行深入融合。在本次战略合作中,法领全案家居将会负责蔚蓝卡地亚 · 云墅中的十大户型样板间的打造,预计将于2021年初完成交付。

  平面布局图

  样板间效果展示

  法领全案家居品牌作为国内高端家居软装全案品牌,一直致力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家居场景。作为全案家居品牌,法领做到了从业主设计提案到全屋软装方案确定,进一步选择成品家具、全屋定制、全屋软装等产品一站式解决办法。

  做到了按业主的想法完成真拎包入住,业主只需与专业设计师沟通好需求与方案,再选择好自己喜欢的全屋家具软装,就可以远程关注方案执行进度,最终交付到业主手中。

  法领用全案家居的创新性整合服务思维以在市场上获得了高度关注,同时也在消费者中取得了不错的口碑。随着蔚蓝卡地亚与法领的战略合作,今年法领已陆续与城投置地、龙湖、融创等知名楼盘达成战略合作,也意味着法领正在受到更多高端楼盘开发商的关注与认可。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法领将会陆续在各大知名楼盘完成样板间打造及样板间面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全案家居软装方案而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