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之巅,年终盛宴——伊恋家居2020冬季财富峰会即将起航

icon 2020-12-09 17:57:53
icon 0

摘要: 2020年在经历了疫情重生后的定制家居行业,呈现出新的发展特点和消费趋势

  2020年在经历了疫情重生后的定制家居行业,呈现出新的发展特点和消费趋势,面对全新态势,定制家居企业如何快速抓住机遇,完成经营和战略上的创新突破?又如何在当前的形势下更好地凸显自我专业价值和行业影响力?为了共探形势、共谋发展,伊恋全屋定制精心筹备了一场“财富之巅,年终盛宴”的主题峰会, 12月20日将在成都盛大启幕。

  伊恋作为全屋定制品牌的引领者,携强大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劲的招商政策而来,蓄势待发,广邀全屋定制合伙人,携手共探全屋定制家居财富新蓝海。

  实力品牌,强势护航

  伊恋成立于2008年,深耕家居行业12载,现已拥有强大的品牌支撑,显著的生产及制造能力。在产品方面,伊恋凭借匠心品质获得多项国际认证,现拥有专利180余项,知识产权130余项,还有众多荣誉加身;在工厂规模方面,伊恋家居坐拥西南、华中两大智造基地,生产面积达十万平方米,年产值超十亿元。在战略的指引下,伊恋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全面展开布局,现今已拥有600余家品牌专卖店,10家品牌直营店,实现全国8小时服务圈。

  智能生产,战略指引

  随着越来越多智能制造技术融入家居企业的制造环节中,家居企业正逐步向数字化转型,伊恋全屋定制智能生产已走在行业前列。华中的智造基地——就是以EMS智造管理执行系统为核心的5G智慧工厂,以C2F大规模、个性化柔性智能制造为主要运营服务模式,采用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从信息管理,产品设计、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个环节都做到无缝对接。在产品供应链上,伊恋与豪迈,百隆、瑞好、夏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打造国际**供应联盟,为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产品实力,核心优势

  伊恋全屋定制产品定位于意式轻奢,追求“简约而不简单、轻而不奢”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舒适、安全、时尚、个性的定制家居产品。伊恋产品涵盖衣柜、橱柜、木门、软装、窗帘、智能家居等六大品类,融入最前沿的家居时尚设计元素,能满足消费者全屋定制一站式购齐需求。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离不开环保助力,伊恋于2019年便率先开启板材全面升级,推出“0醛添加净纯板”,从根源上解决家居环保问题,为幸福健康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创新模式,助力成交

  伊恋全屋定制创新地运用了众多智慧系统,帮助终端更好地提升订单量。快速选品系统,以海量的效果图,全面案例展示,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参考素材,实现快速、精准选品。伊云快速设计系统,一对一地帮助消费者量身打造设计方案, VR720°情景展示,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未来的家,从而增进客户粘黏性,提升订单成交率。

  运营帮扶,赋能终端

  伊恋始终坚持“携手并进,共创共赢”的原则,为经销商提供全面完善的加盟支持服务体系。伊恋全屋定制拥有上百人帮扶团队,上千场活动成功经验,并形成了包括建店、培训、开业、活动、渠道、主动营销等多方面完整的帮扶体系,全面为经销商保驾护航。海、陆、空全媒体广告覆盖,打造品牌宣传全网矩阵,帮助经销商快速打开当地市场,让加入伊恋全屋定制大家庭的经销商们毫无后顾之忧。

  从未来的趋势看,全屋定制发展前景将日趋广阔。伊恋全屋定制将紧盯品质化、个性化的消费升级需求导向,不断升级发展。强大的品牌实力,高品质产品,全方位的帮扶政策,让伊恋全屋获得不可小觑的影响力,也为伊恋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的经销商伙伴。共谋发展,共话未来,伊恋全屋家居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开启事业新篇章,共同书写全屋定制无限可能,心有所依,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