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壁挂炉三重防冻机制,安全防护更舒心

icon 2020-12-23 16:23:50
icon 0

摘要:  对于许多新房用户,家电厨电设备小窍门,需要多多了解,这能为您节省不少维修费用。

  对于许多新房用户,家电厨电设备小窍门,需要多多了解,这能为您节省不少维修费用。

  随着壁挂炉在我国的普及,万千家庭享受到了十分便捷的采暖生活。不过,部分地区有时温度过低,尤其是冬季会出现关于壁挂炉防冻的问题。网上有用户反映,由于家中无人便长时间没开启壁挂炉,回来却发现壁挂炉已被冻住,无法正常使用。

  今天,我们来讲一讲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的三重防冻机制,安全防护,保证用户正常使用。

0

  第一重防冻机制:

  当采暖系统水温≤9C°时,水泵自动周期运行2分钟,直到系统水温≥11°C,水泵定制运行。

0

  第二重防冻机制:

  当第一重防冻失效时,系统水温≤7°C,系统启动防冻燃烧,直到水温≥30°C,停止燃烧。

0

  第三重防冻机制:

  当第一、二重防冻失效时,系统水温≤1°C,系统启动EO防结冰故障报警。

0

  注意:在室外温度低至0°C以下环境条件时,必须保证壁挂炉通电和通燃气,以保证壁挂炉的防冻功能正常工作。

0

  科技的进步是为了改善人们的生活,阿诗丹顿壁挂炉在细节处用心,深刻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使用体验,即使寒冬来袭,三重防冻机制也能保证采暖系统正常运行,让整个家保持温暖,生活更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燃气具及时换新,阿诗丹顿与您一起“涨知识”海尔智家H股上市布局全球资本市场,市值增长潜能将被激活打造中国工业互联网样本,美的微波炉获得全球5G应用大赛优秀场景奖Micro LED手表全球传闻数年,终于由康佳做出来了!美的厨热玩转抖音直播,家电带货创新突围2021装修成本涨价是真的吗?湖南本地需要装修的业主们注意啦油烟机这么选错不了 请收下这份方太智能新欧式Z5T购机手册联体开关可以实现“一键换装”吗?可以!设计周遇见陶元帅极致美学!咚咚智能三度斩获“SmartShow中国校园好方案奖”:科技让校园更“智慧”月影家居荣获2020“光明奖”十大家居照明品牌、十大现代灯品牌131家品牌上榜2020“光明奖”!第七届南海照明论坛引爆照明圈燃气具及时换新,阿诗丹顿与您一起“涨知识”海尔智家H股上市布局全球资本市场,市值增长潜能将被激活打造中国工业互联网样本,美的微波炉获得全球5G应用大赛优秀场景奖Micro LED手表全球传闻数年,终于由康佳做出来了!美的厨热玩转抖音直播,家电带货创新突围2021装修成本涨价是真的吗?湖南本地需要装修的业主们注意啦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潘冠军莅临科普未考察指导油烟机这么选错不了 请收下这份方太智能新欧式Z5T购机手册联体开关可以实现“一键换装”吗?可以!设计周遇见陶元帅极致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