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之派雅门窗:好门窗让寒居有“春天”

icon 2020-12-29 10:49:54
icon 0

摘要:入冬以来,户外温度越来越低,室内温度也跟着降了下来。

  入冬以来,户外温度越来越低,室内温度也跟着降了下来。很多时候,我们待在房子里关上了门窗,仍觉得冷风飕飕地往里钻,室内怎么也温暖不起来。究其原因是与门窗的保温散热功能有关。一个门窗的窗框材质、玻璃厚度、密封程度等,决定了它是否能让你度过一个暖和的冬天。

image.png

  因此,消费者在选购门窗时需尤为谨慎,首选门窗十大品牌的产品,其次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隔热条。断桥与非断桥窗的核心差别在于隔热条,它是门窗保温的重要部分,越好的隔热条,让室内外的热量传递就越少,保温就越好。

  第二,发泡胶。发泡胶是门窗幕墙建筑保温材料,填充在墙体与窗框缝隙之间。它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建材功能防水的不保温、保温的不防水,防水层一旦出现渗漏保温层随即失去保温功能的通病。

门窗十大品牌之派雅门窗

  第三,门窗玻璃。越厚实的玻璃保温作用越强,因此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要选择多层次玻璃的门窗。

  在门窗十大品牌中,派雅门窗常位列前茅,它是国内高端家装定制铝门窗行业的开拓者和领潮人,产品通过先进的制造技术与人性化设计畅销国内外,为众多高端住宅和花园别墅成功呈现了完美的门窗效果。毫无疑问,在门窗的密封性、保温性方面,派雅门窗也是经得起考验的:门窗的框扇组角设计采用了整体注胶工艺,防水性能更好、强度高、刚性好、采光面积大、使用寿命长;同时,派雅门窗减少建筑内外的热交换,起到明显隔热节能和良好的环保效果;另外,派雅门窗通过采用不同隔热条宽度的转变,实现结构的标准化、系统化,进一步提高安全性,防噪、防尘、防雨、隔热、隔音、密封等效果更佳。因此,位居门窗十大品牌之列的派雅门窗是提升品质家居生活的首选。

门窗十大品牌之派雅门窗

  天气持续降温,你家的窗户够牢固吗?会透风吗?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漏风问题,它会直接影响我们在冬季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选择门窗十大品牌之派雅门窗,保温功效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