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不将就 伊优曼居家布艺只做你的优选

icon 2020-12-30 17:37:11
icon 0

摘要:人手一件浴巾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一条好看又好用的浴巾

  人手一件浴巾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一条好看又好用的浴巾,除了能够让你的浴巾更具个性,还能使用更舒适、长久,关于这两点,伊优曼居家布艺绝对能俘获你的芳心,不信就一起详细看一看吧!

  图:伊优曼居家布艺浴巾

  据了解,伊优曼居家布艺是一个专注于浴袍、浴巾、拖鞋等居家产品设计生产,致力为客户提供舒适、精美、高品质产品的品牌,多年来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让消费者感受伊优曼居家布艺带来的时尚与舒适,并提供更具实用、品质化的布艺类产品。而伊优曼居家布艺为了给予大众更好的产品使用感受,从原料开始,到其上架销售,始终保持高标准的监督,以“精心”“精细”“精致”作为重点,不断收获来自消费者的称赞。其中,伊优曼居家布艺甄选的优质棉料不仅色泽光滑、手感柔软,有自然的美感,而且染色性好、抗皱性强,在进行加工后,制作出来的布艺类产品不掉色、无明显褶皱,整体柔软轻盈,透气又亲肤,给使用者良好的体验。

  图:伊优曼居家布艺浴袍

  在选定好原材料之后,伊优曼居家布艺对于材料的生产过程也是十分严苛。在生产人员的专业操作和严格监督下,伊优曼居家布艺利用更为现代化的机器进行材料的萃取、固形、染色,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的制作,力求每一个环节的出产都能达到高标准。就像一体成型编织工艺,是由伊优曼居家布艺引进先进机器织造法编织,结构牢固不离层,经得起长久使用,用户随意折叠揉搓都不会变形。并且由此制成的产品,还具有抗皱免烫的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一抖,就能恢复成原有平整状态,日常打理起来可谓是十分容易,令消费者更省心。

  图:伊优曼居家布艺浴袍

  就拿伊优曼居家布艺所生产出的浴袍系列产品来说,皆选取安全环保的健康棉进行加工制作,其统一的风格、精简的设计使得浴袍整体更具大气、更显精致。并通过精细针织缝制,浴袍边缘牢固可靠,不易开线,可长久使用无须担心质量问题,且经过精心的包装设计后,这款精简风浴袍还可以拿来送人,其精美的套盒设计不显突兀,彰显儒雅气质,凸显高尚品位。

  提高个人生活质量自然是对生活不将就,伊优曼居家布艺因为足够优秀,所以才自信满满怀揣高品质生活的答案,此刻遇见伊优曼居家布艺,从不将就开始,把琐碎的日子过成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元旦感恩,跨年钜惠,伊恋全屋定制暖心助你换新家欧铂曼门窗|最强寒潮已到货,冬季防寒保暖,关键还得选对门窗!SHARNDY 想的|瑞狄安2021年计划工作会议召开,开启品牌新征程大信全屋定制为国内企业做表率,荣获“全国轻工业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称号!楷模定制之美:质感与格调兼备50元定金抵扣500元!苏宁小Biu智能门锁wifi款重磅首发宝妈爱惨的破壁机,辅食进阶有它助攻2020高端定制品牌指南工业化种草对家居行业到底意味着什么?暖丰电热荣获央广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颁发的2020年度大奖!全方位人居艺术生活十二大体验——旭辉银盛泰铂悦·灵犀湾为了提升米饭的口感 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究竟有多努力?七夕用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让爱从“齿”刻贴近!元旦感恩,跨年钜惠,伊恋全屋定制暖心助你换新家欧铂曼门窗|最强寒潮已到货,冬季防寒保暖,关键还得选对门窗!SHARNDY 想的|瑞狄安2021年计划工作会议召开,开启品牌新征程大信全屋定制为国内企业做表率,荣获“全国轻工业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称号!楷模定制之美:质感与格调兼备50元定金抵扣500元!苏宁小Biu智能门锁wifi款重磅首发风生物起,国潮来袭!“人民·新国货”小浣熊演绎自强之道用nokdu绿豆开启洁面新体验,让毛孔畅快“呼吸”!宝妈爱惨的破壁机,辅食进阶有它助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