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元旦“砖”场狂欢,跨年大钜惠

icon 2020-12-31 14:32:31
icon 0

摘要:岁末时节,家居市场已逐渐进入淡季,商家们基本鲜有大的促销动作

  岁末时节,家居市场已逐渐进入淡季,商家们基本鲜有大的促销动作,不过也有少数特例。近日,国内著名瓷砖品牌诺贝尔瓷砖率先打破寒冬,推出“元旦‘砖场’”活动,对旗下诺贝尔岩板5.0和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两套瓷砖进行疯狂促销,吸引成千消费者组团搬砖,打造了一个热闹非凡的诺贝尔瓷砖元旦“砖”场。

  诺贝尔瓷砖本次促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目前,随着元旦越来越近,活动声势一路高涨,诺贝尔瓷砖元旦全国促销也即将疯狂引爆。

  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通过现代化手段,将磷酸锆载银通过1200度的高温烧制后,固化到岩板产品中去,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仍然存在,同时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抗菌率达到99%以上。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实现了真正的材质、色彩、纹理三通体,做到了温润质感、花纹整齐划一、切面纹理对路,解决了倒角、开槽、侧面裸露等应用场景下坯体和纹理不一致的问题。是瓷砖行业石材回归与技术革新的完美结合。这意味着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为家装设计施提供了更多可能,也进一步满足了家居应用和用户满意度。

  在家居生活中,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满足耐酸耐腐蚀、表面硬度高、耐磨不易刮花等特性,尤其是应用于厨房料理台,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这几个特性至关重要。尤其是它抗菌率高达99%,在厨房的应用中为一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另外一款是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它表面纹理与侧面肌理十分连贯,质感温润如玉。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的推出,完美地解决了瓷砖的装饰性、通体性及其长期使用的功能性问题,可以说,它是目前瓷质砖领域****的集合体。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做到了温润质感、花纹整齐划一、切面纹理对路,解决了譬如倒角、开槽、侧面裸露等特殊应用场景下坯体和纹理不一致的问题,完美呈现了石材“表里如一”的装饰效果。极大地满足了家居应用、设计广度等目标,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有韵味、有生命力的温暖空间。

  冰心说:在大自然设计工坊看来,家应该是一个充满爱的房子,不管豪华还是朴素,都是人性的根本需求得到释放和满足的地方。因此我们设计家,关注的不仅仅是空间,更多的是人。诺贝尔瓷砖深谙此理,把每一项工艺做到极致,让品质经得住千锤百炼,让产品仿佛注入灵魂般有情怀有温度。可以说,诺贝尔瓷砖让用户体验到了精益求精的态度,向世界诠释着匠心二字,赋予了品牌内外兼修的高端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最后一部喜剧来拥抱新禧,2021梦洁温暖你!中国移动智能企业组网,告别慢半拍的企业网络中国移动智能企业组网,为企业打造稳定高效的上网体验容唯装饰耀世登场,四强联袂焕新装饰行业品质好邻居TU防御门新品惊艳发布,经销商掘金新赛道全面启动!以艺术进化生活 | 霍伟潮 X FAENZA法恩莎:Living Your Art《秘密大改造》设计师何潇宁眼中的德立淋浴房,小空间的极致利用2021楷模科斯拉智慧五金:走入梦幻,迈向未来杭州西奥电梯建设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打造让人民享有幸福感的高质量工程ROEHL荣获2020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订阅式开启生活服务新可能首个可展可销的物联网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三翼鸟青岛001号店颠覆了什么?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人气爆棚!暖冬嗨抢半价用最后一部喜剧来拥抱新禧,2021梦洁温暖你!深层洁净,温润亲肤!nokdu绿豆洗面奶更懂你的净肤需求中国移动智能企业组网,告别慢半拍的企业网络中国移动智能企业组网,为企业打造稳定高效的上网体验容唯装饰耀世登场,四强联袂焕新装饰行业品质好邻居TU防御门新品惊艳发布,经销商掘金新赛道全面启动!以艺术进化生活 | 霍伟潮 X FAENZA法恩莎:Living Your Art《秘密大改造》设计师何潇宁眼中的德立淋浴房,小空间的极致利用2021楷模科斯拉智慧五金:走入梦幻,迈向未来杭州西奥电梯建设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打造让人民享有幸福感的高质量工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