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产品力”古茗奶茶,跨界营销也是“硬核玩家”~

icon 2021-01-05 10:28:45
icon 0

摘要:在茶饮市场,古茗一直以“产品力”而著称。

  在茶饮市场,古茗一直以“产品力”而著称。多年来,其自建供应链、严格把控品质、组建专业研发团队……用真心和匠心,履行着品牌“每天一杯喝不腻”的承诺。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等宣传渠道的崛起,古茗也开始尝试起了更多新鲜有趣的跨界玩法,强化自身传播力,成为了品牌营销的“硬核玩家”!

  2020年,古茗先后与众多品牌以及IP进行合作,比如阿华田、哈根达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开心麻花、网易、Miss-Candy等,通过互相借势,制造话题热度,触达更多的潜在用户群体,为品牌获得更多的传播和关注。其中,古茗还凭借《古茗X哈根达斯营销传播》案例斩获了“2019-2020年度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

  而今年,古茗又将跨界营销的玩法继续深入!

  01古茗茶饮×蘑菇街

  当季高甜水果,邂逅夏日潮流讯号。奶茶女孩儿们用“新鲜”造型装点夏日,吸睛满分,C位拿捏!

  近期,古茗茶饮联合蘑菇街,借助超A葡萄紫、元气桃桃粉等流行色号,着力宣传了“超A芝士葡萄”、“芝士多肉桃桃”等产品,让更多年轻女性“穿得潮”的同时,也能“喝得潮”。“奶茶专属炸街LOOK”,更是同时收获了许多了古茗and蘑菇街两大品牌粉丝的青睐,收获了一大波的流量与曝光度!

  02古茗茶饮×《阳光姐妹淘》

  当蜜桃香气飘进夏日,阳光落在手捧奶茶的少女脸颊,嬉笑打闹,“桃”气洋溢,夏日的一场绮梦,便缓缓展开。

  6月,古茗茶饮联动电影《阳光姐妹淘》,特别邀请少年朱珠扮演者王清,共同演绎了一出夏日绮梦「桃气」剧场。此次合作,通过《阳光姐妹淘》的放映热度,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众对于古茗品牌的认知度,而且还通过电影演员的现身背书,更好地推广“古茗芝士多肉桃桃”产品。香甜四溢的水蜜桃、全新松语乌龙茶底,清雅隽永,元气满满,让身处热情洋溢夏天的消费者,拥有了别样的清新陪伴。“双厨狂喜,神仙联动!!!”爱古茗,爱王清的伙伴们,更是在社交媒体上纷纷打call~

  从2010到2021,古茗在产品力上已经深耕11年。近年来,品牌在跨界营销方面也积累出了丰富的经验,期待未来,古茗还能玩出更多亮点频出的营销活动,并带来更新鲜有趣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图新品|现代极简设计 重新解读断舍离Hi,国庆假期准备忙什么?别忘记用nokdu绿豆护肤美美哒~《世界人口日,太子乐关爱妇幼健康水平提升》超长版“三伏”来了!get草晶华石斛破壁草本,清热又生津~清新、美白、固齿、护龈,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全方位呵护口腔深层洁净,温润亲肤!nokdu绿豆洗面奶更懂你的净肤需求听力减退可能是什么原因?这几个生活习惯,早改变早受益!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从细节落实帮扶政策,携手经销商打造差异化竞争力七夕用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让爱从“齿”刻贴近!风生物起,国潮来袭!“人民·新国货”小浣熊演绎自强之道用nokdu绿豆开启洁面新体验,让毛孔畅快“呼吸”!认真刷牙才是“宠溺”自己,用食品级牙膏还原牙齿“本色”艾图新品|现代极简设计 重新解读断舍离不畏荆棘,未来可期!新豪轩门窗2020圆满收官加速驶入2021德系精工纳入太子家居 承载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HOFTEN赫芬家居与博研教育达成深度合作,尽享陶瓷礼品之美中国十大餐饮设计公司榜单荣耀揭晓!欧铂曼门窗|2020年度品牌大事件精彩回顾做时间的朋友,简一邀百名挚友别样跨年箭牌家居联合网易盘点2020大事件,让跨界营销无界“舒普瑞”即热宝,解决您的冬日烦恼红星美凯龙:基本面积极向好,融资工具多点开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