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美景,好“颜”共赏,森田面膜护肤品稳住肌肤好状态!

icon 2021-01-05 14:46:53
icon 0

摘要:7月16日和7月23日,由DIO集团举办的“DIO Digital Seminar 2022”研讨会,分别在韩国水原球场万豪酒店和首尔COEX成功举行。

  桂花飘香,月照良宵,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感谢这个团圆的节日,让在二倍速中生活的人们,可以放缓节奏,感受友情、亲情和乡情。不过,大家在赏花、赏月、赏团圆时,别忘了爱护自己的皮肤。一张森田爆款清单奉上,速速收下!

  一、抵御“危肌”,焕回活力——森田面膜

  秋季气候干燥,昼夜温差大,天气忽冷忽热,皮脂分泌减少,再加上中秋小长假熬夜狂欢等因素,皮肤很容易会出现干燥、起皮、泛红等状况,变得原来越黯淡。别慌,肌肤的“光”,就由森田家的两款王牌面膜——森田玻尿酸复合面膜+森田五重V光面膜,来帮你“点亮”!

  1、森田玻尿酸复合面膜(升级款)

  森田玻尿酸复合面膜(升级款)添加了23种保湿成分,其中包括5D日本玻尿酸:防护型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亲脂型玻尿酸、日本进口小分子玻尿酸,通过“嵌入式5D多维补水保湿”模式,深入肌肤内部,实现“蜂巢式”立体补水,舒缓修护干燥的肌肤,由内而外透出光,水润保湿一整天。

  与此同时,森田玻尿酸复合面膜(升级款)还添加了积雪草、烟酰胺、德国进口墨角藻、德国进口泛醇四种高阶成分,在提升肌肤蓄水力的同时,也能增强肌肤屏障功能,进一步提亮肤色、淡化细纹、柔软肤质、光滑肤感,“耀”你get水润仙女肌。

  2、森田五重V光面膜(森田五重玻尿酸精粹恒润面膜)

  森田五重V光面膜专门针对熬夜肌,特别采用亲肤服帖的滑透丝膜布,如“第二层肌肤”般贴合人脸,超轻薄无负担,敷着到处走都不会掉。而且,面膜中特别添加日本进口五重玻尿酸成分,包括阳离子HA/吸附型玻尿酸、乙酰化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钠、水解透明质酸、水解透明质酸钠。它们就像一个个勤勤恳恳的搬砖人,协同合作,立体渗透,加速保湿,在皮肤表层搭建起一道坚实的屏障,水分想“外逃”,门儿都没有。

  此外,配合烟酰胺、植萃角鲨烷等“醒肤”成分,可为肌肤带来持久的保湿滋润,水润嘭弹一整天!长期使用,还可以平衡肌肤水油,让肌肤整体状态飙升一个新高度。

  二、任性过节,甜食不停——森田富勒烯高光瓶

  过节期间,狂“炫”板栗、月饼,一不小心就糖分超标,导致皮肤粗糙暗沉、眼角冒出细纹、脸蛋黄气明显……不过好在,咱们还有“抗衰选手”——森田富勒烯高光瓶(森田富勒烯水乳套装)!

  相信深耕“抗衰事业”的姐妹都知道,富勒烯是抗衰界的“扛把子”成分,也是诺贝尔获奖成分,对于引发衰老的2大因素——“氧化+糖化”,具有非常好的抗击作用。不过,选择富勒烯一定要认准有实力的正规原料厂商。在富勒烯的原料上,森田采用的是日本三菱富勒烯,这是市面上普通富勒烯产品无法比拟的。日本三菱集团全球最大的富勒烯原材料供应,支持了多项富勒烯在美白、抗皱、祛痘等方面的研究,并获得诸多富勒烯专利,原料纯度、提纯技术等各方面都处于领先水平。相比其他的富勒烯,日本三菱富勒烯的纯度更高,效果更好。

  更关键的是,森田富勒烯并非概念性地添加,而是0.1%浓度的有效添加,仅需0.1%浓度的日本三菱富勒烯,就足够起到有效的抗衰效果,相比其他高浓度但低纯度的富勒烯,其活性和功能性更显著,可有效改善干枯粗糙、淡化细纹,守护“白里透光肌”。产品上面印有醒目的“足球”标志,这是日本三菱集团原厂认证的商标。只有达到0.1%有效添加量的富勒烯产品,才会被授权使用“足球”商标。

  除了日本三菱富勒烯外,森田富勒烯高光瓶还添加了美国进口二裂酵母、瑞士进口棕榈酰三肽-5、西班牙原产进口乙酰基六肽-8、肌肽、玻尿酸、烟酰胺等重磅成分,帮助抵挡初老,紧致不垮脸,熨平表情纹,让肌肤紧致、光滑、不垮!

  中秋节的大合照,肌肤自带美颜滤镜,无论侧颜还是正脸始终紧致,护肤有此完美效果,怎能不心动?赶紧登录天猫「森田官方旗舰店」,get森田家的明星爆款,稳住肌肤好状态吧。对了,上海于8月下旬到11月下旬期间分三轮发放10亿电子消费券,Dr.Morita森田官方旗舰店已在天猫报名参加该活动,拼手速的时间到了,快把美丽和实惠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月6日 | 创品高中国陶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专注“产品力”古茗奶茶,跨界营销也是“硬核玩家”~艾图新品|现代极简设计 重新解读断舍离Hi,国庆假期准备忙什么?别忘记用nokdu绿豆护肤美美哒~《世界人口日,太子乐关爱妇幼健康水平提升》超长版“三伏”来了!get草晶华石斛破壁草本,清热又生津~清新、美白、固齿、护龈,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全方位呵护口腔深层洁净,温润亲肤!nokdu绿豆洗面奶更懂你的净肤需求听力减退可能是什么原因?这几个生活习惯,早改变早受益!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从细节落实帮扶政策,携手经销商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喜月堂七夕佳节让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风生物起,国潮来袭!“人民·新国货”小浣熊演绎自强之道践行工匠精神 GT.DECO绿城广木作联袂新加坡BF共同设计打造青岛深蓝中心点燃年轻人下厨热情,天猫“奇妙一餐”活动玩转新世代营销寒冷冬天,如何保护好您家的净水机?1月6日 | 创品高中国陶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圣堡龙陶瓷:用实力打造卓越品质专注“产品力”古茗奶茶,跨界营销也是“硬核玩家”~艾图新品|现代极简设计 重新解读断舍离不畏荆棘,未来可期!新豪轩门窗2020圆满收官加速驶入2021德系精工纳入太子家居 承载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HOFTEN赫芬家居与博研教育达成深度合作,尽享陶瓷礼品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