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竹住宅家具重头戏登场!让小家也能HOLD住新年欢聚时光

icon 2021-01-11 10:55:07
icon 0

摘要:随处可寻喜庆红火的灯笼,餐桌上热腾腾的饭菜,大人们忙碌的身影,

  随处可寻喜庆红火的灯笼,餐桌上热腾腾的饭菜,大人们忙碌的身影,孩子们洋溢的笑脸……在记忆中,年的味道恰似如此。而在这其中,一向默默无闻充当背景板的家具又有着怎样的存在意义呢?

  在以往生活条件有限的年代,一套桌椅只需保证其基本性能,便不会对其有过高的要求,而今生活水准的提高,在选择一套家具的时候,除去价格因素,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观赏性与实用性并存,所以集万千“美貌”与“内在”于一身的家具也开始摇身一变成为空间的焦点:被精心挑选摆放在家中,犹如无言的家人,在漫长的岁月里默默守护整个家,见证一家人的成长。

明竹住宅家具重头戏登场!让小家也能HOLD住新年欢聚时光

  图:明竹住宅家具-移动茶桌

  而在此番即将到来的一家团圆浓情时刻,家人们都已到齐,新家具必然也是当仁不让,与全民预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的明竹新中式住宅家具在此刻表现出了自己的诚意。

  新中式风韵 简单即美

  首先,新年装扮需与家居的整体设计风格相统一。换言之,虽然传统新年元素常在,但切忌滥用传统新年元素导致家中原有的设计搭配失衡,显得处处杂乱无章。明竹住宅家具同样深谙如此,结合现代年轻人的个性审美,以色彩为例展开新年年味攻势。

明竹住宅家具重头戏登场!让小家也能HOLD住新年欢聚时光

  图:明竹住宅家具-移动圆茶桌

  在古代,胡桃木色是达官显贵的专属用色,中国传统文化也极其讲究红火的好兆头。因此,衍生至今,此类色系亦是新年装扮中的常用色彩。而与传统胡桃木色相比,明竹住宅家具在胡桃木系列色调中注入了更深的沉稳感,冷静深邃的木质纹理自带复古气质的中式风韵,更有对称美学的装饰柱加持,增加新的使用和收纳功能以满足方便性,同时更能增添居家的优雅感。试想一下,在新年迎客之际,于入户的“门面担当”——客厅中央摆上一张明竹住宅家具胡桃木色的茶桌,再随意搁置一套青花瓷的茶具……不仅能沉淀家具的古典质感,更能打造出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新中式风格,建立起一种富有质感的生活格调。

  追寻自然 温馨和谐

明竹住宅家具重头戏登场!让小家也能HOLD住新年欢聚时光

  图:明竹住宅家具-餐桌椅

  另一方面,让中式传统融入到居家生活里,从而焕发新屋新生更是明竹住宅家具的又一祈愿,餐桌和座椅经由优质楠竹打造,未加工的原竹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楠竹的颜色以及质感,自然纹理整体简约优雅,线条流畅,此外,在深度继承传统家具经典和榫卯工艺精髓的同时,充分考虑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及审美需求:在设计上融入现代人体工程学原理以及雕刻技艺,再搭配生机勃勃的绿植或鲜花,立马让整个餐厅变得温馨又和谐。

  贴心如明竹,为了让打工人们足不出户便能享受舒适居家生活,其目前业务覆盖到了佛山、成都、岳阳、深圳、石家庄等全国多个区域,并涉足天猫、淘宝、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电商渠道。

  新年将至,又是一载。让人们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回到家中与亲朋好友享受幸福的团圆时光,这便是“年”的意义所在。而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忙碌的都市人不妨用新的行动,给匆匆而逝的日子一个敬礼,用一点点改变,让家焕发新的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