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做工细节 捷世登家用五金以产品成就更优家居用品

icon 2021-01-13 10:55:11
icon 0

摘要:在选择全屋定制家具时,人们通常更看重家具的品牌、款式、风格

  在选择全屋定制家具时,人们通常更看重家具的品牌、款式、风格,将人力、物力、财力更多地投入到这些大物件上,往往忽略了五金配件的重要性,五金配件虽小且零散,只是家具中的一部分,然而它却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直接影响到家具的使用寿命及舒适度。全屋定制家具属于耐用品,然而,很多家庭的定制家具过了五年,门拉不开、轨道卡住或者螺丝掉了等诸多问题频现,由此可见,五金对于定制家具产品的使用体验和寿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所以在选择五金配件时,就要选择像捷世登家用五金这样品质有保障的品牌。

  图:捷世登家用五金配件

  无可厚非,产品品质是判断品牌实力最重要的指标之一,而捷世登家用五金为提升产品品质,与国内外一流五金配件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所获得的资源都是业内的优质配置,如捷世登家用五金的生产车间就引进了进口成型机台,这些机器制造的滑轨,无论是在数据精度上还是在外观精致性上都达到国际标准,使得窗框、窗扇的连接以及执手锁具更精确牢固,整体门窗更加结实耐用,静音节能!除此之外,捷世登家用五金还建立了专门的产品检测车间,每一件家用五金产品都经过数次耐腐蚀、耐酸碱检测,选材品质检测,数万次推拉检测,以此保证捷世登家用五金一贯的卓越品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件捷世登家用五金的产品都经过多重安全检测,保证无甲醛超标、无重金属超标,确保给用户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图:捷世登家用五金配件

  而在品质之外,捷世登家用五金的精细工艺,成就了其产品的出众外观。为了得到历久弥新的鲜艳色彩,捷世登家用五金采用多层的电镀工艺,高温封孔层,再加上PVD电镀覆膜,层层加工使得五金产品表面颜色靓丽均匀,通过一体成型的压铸技术,再加以精工打磨抛光,成就出五金产品光滑饱满的造型,从而可以和谐搭配于各种装修风格的各式衣柜、储物柜、橱柜之上,成就更优质的家居用品。

  图:捷世登家用五金配件

  小小的捷世登家用五金,既是家居用品上的必备装置,又是优美居室环境中的点睛一笔,作为一个品质有保障的家用五金品牌,捷世登家用五金值得你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