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胆吗?苏泊尔电饭煲告诉你内胆什么材质好

icon 2021-01-15 21:18:11
icon 0

摘要:电饭煲,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小家电,但你真的了解它吗?

  电饭煲,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小家电,但你真的了解它吗?其实,决定电饭煲品质好坏的核心要素在于它的内胆,而电饭煲的内胆也是各大品牌在市场中进行差异化竞争的重点。这之中,苏泊尔电饭煲凭借其品质内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比如全新推出的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

  8层铁铝复合材质,导热性强且加热均匀

  作为直接与食物接触的内胆,它的组成材质对米饭的口感、色泽、香味以及人体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电饭煲内胆材质有4种:铝、不锈钢、陶瓷(又叫紫砂)和复合多层材料,其中复合内胆是目前的主流内胆,采用多种材料加工而成。所以,前三种材质内胆的优点都集于它一身,导热性强,受热均匀,不锈耐腐蚀,容易清洁等。

  而这款苏泊尔电饭煲的内胆就是由复合多层材料制成的,其中包含进口PFA粉体不粘层、耐蚀金刚钛层、合金导热层、聚能精铁层、旋风聚能环、耐蚀加固层、撒点保护层、硅晶耐磨层在内的8层铁铝复合材质。值得一提的是,进口PFA粉体不粘层比普通不粘涂层更耐用,长时间使用无明显脱落。

  3mm聚能本釜内胆,蓄热性强且米饭口感佳

  判断电饭煲内胆好坏的另一标准在于其受热是否均匀,而这与内胆的厚度有很大的关系。电饭煲内胆越厚,意味着它的蓄热能力更强,并且锅的底部不会出现焦糊,这样烹饪出来的米饭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口感更加香甜。

  这也就是为什么市面上很多电饭煲烹饪出来的米饭底部经常出现锅巴的原因了,而且蓄热性差,一般这类电饭煲的内胆厚度大概在1.5-2mm之间。而这款苏泊尔电饭煲,采用的是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本釜内胆——3mm聚能本釜内胆。厚重内胆米粒受热均匀,还原你记忆中的柴火饭。

  最后说一下3mm聚能本釜内胆的设计,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采用的苏泊尔电饭煲第二代本釜内胆,不仅延续了以往的广口球底器型,还全面升级了55°双黄金夹角,形成强对流,环流更充分,每一粒米都饱满透芯,Q弹香甜。另外,55°聚能角,形成蓄热“聚能环”,从而锁住饭香。

  除了品质内胆外,这款苏泊尔电饭煲还有一个特别突出的优势,通过运用远红外上盖加热的方式,从而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加热,直达米芯,使米饭受热均匀,这样烹饪出来的米饭口感十分松软透芯。高品质内胆,配上远红外加热技术,共同成就一款好锅——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

  综合上诉,其实要挑选出一款好的电饭煲,不妨从它内胆的材质以及厚度来考量,苏泊尔电饭煲就是如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