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忆园住宅家具 以极简北欧风格赋予空间别样风情

icon 2021-01-21 12:18:00
icon 0

摘要:近几年,那些标题带有极简、收纳、断舍离等字眼的文章、视频、书籍总能斩获一大批流量,极简主义成为了许多人的追求

  近几年,那些标题带有极简、收纳、断舍离等字眼的文章、视频、书籍总能斩获一大批流量,极简主义成为了许多人的追求,而极简主义“爆火”的背后也隐藏着大家对于现代生活节奏的思考。想要在长时间的压力下“慢下来”,想要在嘈杂大千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想要把家打造的舒适自然。也正是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崇尚简约,蕴含人文风情的北欧风格,一度成为了年轻一代的首选家装风格。其中以品质之选著称的德忆园住宅家具更是“一展拳脚”,在对于家具材料的选用及设计上都完美的诠释了北欧风格,让使用者在家就能感受到原木气息带来的平静专注。

  图:德忆园住宅家具实木餐桌椅

  天然原木,原始质感

  极简是一种不加过多修饰,保持本真的状态。德忆园住宅家具为了彰显极简风貌,精选新西兰松木为原材料,以高超的锣圆、齿接等家具工艺打造原木家具,未经过多修饰的原木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持木材的原始色彩及质感。同时,在打造过程中力求保持木材原本的纹理,产品自然朴实、纹理清晰,质感满满,让使用者感受到木质最原始的风貌。

  图:德忆园住宅家具原木桌椅

  功能为主,舒适体验

  极简主义强调产品的实用性,不求多,只求精致实用。德忆园住宅家具以功能主义出发,打造造型简约独特的家具。德忆园住宅家具多采用三角形、正方形、椭圆等简单的形状设计产品款式,并在其中融入创意设计,让家具更具格调。同时,德忆园住宅家具还非常注重产品实用性。例如,餐桌桌椅采用三角形结构,稳固耐用,将原木小方墩设计成骰子的形状,既能当板凳也能作为闲时娱乐的玩具,为美好的小日子增添乐趣。最后,德忆园住宅家具还是一个“细节控”。即使是设计一把椅子,也要从人体架构出发,采用适于人们坐姿的曲线设计椅子板面,让大家能够久坐不累,安全舒适,同时还将餐桌椅的四个角设置为圆角,防止大家磕伤撞伤,这些贴心的设计都能为使用者带去更舒适的体验。

  天然木材,造型独特,德忆园住宅家具让每一位崇尚简约的朋友拥有别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