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高端配套各种热源,桑涞斯大串联热水系统将亮相2021中国热泵展

icon 2021-01-27 15:47:45
icon 0

摘要:伴随着城市的兴起,酒店、泳池、浴室、餐馆、洗衣房、美容美发店越来越多

  伴随着城市的兴起,酒店、泳池、浴室、餐馆、洗衣房、美容美发店越来越多,商用热水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扩大。传统应用较多的燃煤锅炉、电锅炉等商用热水设备也因为能耗高,设备运行维修保养成本高而逐步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新式的热水方式。东莞市大岭山桑涞斯节能设备厂一直以来致力于热水系统研发,生产出了全热源商用模块承压大串联热水系统(型号:SRSX-QD-500),可更好的替代燃煤锅炉、电锅炉,满足客户需求。

  2021年3月15日~17日,空气源热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热泵展将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举行,届时东莞市大岭山桑涞斯节能设备厂(展位号:B250)将携全热源商用模块承压大串联热水系统参展。

0

  桑涞斯全热源商用模块承压大串联热水系统是将热源和多个承压水箱组成的商用承压热水系统,其特点是可以配套各种热源,如空气能,太阳能,燃气炉,电锅炉,电磁能,生物质锅炉及余热回收机等热源,系统热水容量通过多个承压水箱的串联和并联模式满足不同的容量。

  该热水系统更好的解决了楼板承重问题,实现楼板承重不超过600公斤/平方米左右的承重;热水系统分成加热水箱和储热水箱,通过逐级式加热和逐级式输出热水,解决了热水混水和提高了热水利用率,使热水利用率提高到90%以;自主开发专用系统控制器,实现了系统循环/热水出水温度/回水温度/电辅助集成控制;承压系统恒温恒压,取消了水位控制和热水增压泵,满足高端使用场合。

  东莞市大岭山桑涞斯节能设备厂主要经营承压水箱、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保温水箱、热水工程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0

  中国热泵展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2021中国热泵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还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家电界的“黑马”, Miss Xi熊小夕奶茶机获年货节单品第一一机多用的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轻松搞定全家成年污垢冬季取暖太费电?或许你该换台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高端安全门窗极具潜力,圣堡罗整体门窗如何深化发展健康战疫:圣保罗地板2021新品-SPC木纹面地板20城联动!约克VRF Care+私享服务权益狂欢引爆全国迅达智能健康烹饪系统:烹饪更简单,引领厨房新生活大胆定义未来家居流行趋势,TATA木门凭什么?京东携手康宝等品牌发起“京东除菌健康消毒周”守护健康美好生活,合力门业一直在行动! 春天悄然而至,而这个春天对于我们来说,注定蒙娜丽莎获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蒙娜丽莎岩板获“技术创新岩板品牌”小家电界的“黑马”, Miss Xi熊小夕奶茶机获年货节单品第一一机多用的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轻松搞定全家成年污垢冬季取暖太费电?或许你该换台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高端安全门窗极具潜力,圣堡罗整体门窗如何深化发展健康战疫:圣保罗地板2021新品-SPC木纹面地板20城联动!约克VRF Care+私享服务权益狂欢引爆全国梦百合:将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3.15亿美元和13亿泰铢担保迅达智能健康烹饪系统:烹饪更简单,引领厨房新生活大胆定义未来家居流行趋势,TATA木门凭什么?京东携手康宝等品牌发起“京东除菌健康消毒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