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品牌大探秘:深度分析迈锐博厨卫怎么样?

icon 2021-02-20 14:21:17
icon 0

摘要:现如今石英石水槽市场爆火起来,但水槽品牌水平参差不齐

  现如今石英石水槽市场爆火起来,但水槽品牌水平参差不齐,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品牌时免不了会担心产品质量差、门店设计师水平低、安装师傅不负责、售后消极怠慢等问题。水槽行业品牌中的迈锐博厨卫,这几年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所以今天小编就从消费者担心的产品质量、设计水平、安装过程以及售后服务四个部分给大家深度分析一下迈锐博厨卫怎么样。

  图:迈锐博厨卫形象代言人胡可

  1.专业设计师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乐已经组建了一支在行业中领先的原创设计师团队,并通过与国外知名优秀设计师合作的方式,共同进行原创专利产品的开发,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帮助我乐消费者实现关于家的美好想象。

  图:迈锐博厨卫欧洲设计师团队

  在迈锐博一系列精美产品设计的背后,是迈锐博厨卫强大的设计团队作为支撑。迈锐博厨卫早在20年前就签约5位欧洲著名设计大师,将原汁原味的欧式风格带回中国,并结合中国厨房设计风格进行融合设计。

  2.欧式轻奢风的翘楚——迈锐博石英石水槽大单槽

  说到迈锐博石英石水槽,就不得不提人气首选的大单槽。这款水槽由多名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亲自设计并指导完成,将生活的艺术品位发挥到了极致,充分融合了欧式厨卫风格加入中国厨房的设计中

  图:迈锐博轻奢风厨卫

  在色彩美学上,迈锐博石英石水槽以高级的金属黑作为整体颜色。利于凸显石英石的高端质感,端庄品质。再配上白色大理石台面,尽显高雅且奢华的欧式魅力。而且,石英石水槽不仅色彩运用独到,在细节上也设计的恰到好处。水槽内边采用黄金R角的内角弧度,使得水槽特别好打理不藏污,边上更是采集用倾斜角的设计,更好的让槽身沥干。

  3.高环保,优性能

  除了颜值和设计,迈锐博厨卫更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迈锐博石英石水槽从原料挑选阶段就严控质量,产品选用的是德国dorfner公司的天然石英石颗粒,具体成分有:SiO2:>99.9MA%、Fe2O3:<2.0ppm、Cr2O3:<0.5ppm。市场上很多商家为了节省成本,用的低劣的石英石颗粒。国内一般石英石产品检测数据:石英矿二氧化硅含量93.4%、长石矿中钾含量为11.25%、钠含量为3.9% 铁含量为0.1%。更有甚者直接用钙粉替代。

  迈锐博使用的石英石微粒是由一家德国公司制造的,这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把石英石微粒整体着色而不仅仅是表面着色的公司。别的公司受技术工艺限制,没法实现的。这样随之时间推移,表面着色的石英石水槽就容易出现掉色、渗色等一系列问题。

  图:原料对比图

  另外,迈锐博石英石水槽是经过欧盟CE认证和SGS国际认证的,更严苛、更安全的检查标准,能够更贴心的守护消费者的健康,每个家庭都可以放心使用。

  图:迈锐博产品检测报告书

  4.售后响应及时,质量零担心

  说完了设计和性能,我们再来看看安装情况。好的水槽更是离不开细心的安装,尺寸的确认、产品的生产只是石英石水槽的前奏,后续送货、安装等一系列操作也是核心环节,其决定了产品是否能从美好的想象化为现实。

  而除了产品自身的独特优势,迈锐博的售后服务更是体贴入微。消费者购买迈锐博厨卫产品可以享受到10年的质保权益,如因产品质量、安装问题、或消费者自身原因造成的产品维修、更换、补充订货等售后需求,都可以拨打迈锐博厨卫的全国客服热线寻求帮助,迈锐博会为每一位消费者及时排忧解难。

  更值得称赞的是,迈锐博厨卫还优化了售后流程,让消费者产生售后需求时无需翻找保修凭证,只需通过订购时留下的手机号查询,即可进行追踪处理,方便省时。

  图:迈锐博服务保证

  总体来说,迈锐博厨卫从售前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竭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帮助消费者实现对家的一切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来了!憋说话,抢美的全天无忧洁净守护,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助力打工人健康开工一年之计在于鲜!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新鲜来袭 不容错过电视玩体感游戏需要摄像头吗?当贝Z1 Pro智慧盒子让你玩转老电视智慧酒店受热捧,转型首选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极米H3和当贝F3谁更值得买?小白选购宝典来了!墙面掉砂,水泥标号不够等工程质量该怎样修复厨房装修,每个人都要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水槽要选单槽还是双槽?高端的厨卫品牌有哪些?口碑甚佳的迈锐博厨卫值得推荐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吗,真的安全吗新青年用新国货 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为你加持牛力Buff超值推荐!适合年轻“三口之家”的华凌凌次元多功能消毒柜来啦!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来了!憋说话,抢美的全天无忧洁净守护,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助力打工人健康开工一年之计在于鲜!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新鲜来袭 不容错过电视玩体感游戏需要摄像头吗?当贝Z1 Pro智慧盒子让你玩转老电视智慧酒店受热捧,转型首选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极米H3和当贝F3谁更值得买?小白选购宝典来了!墙面掉砂,水泥标号不够等工程质量该怎样修复厨房装修,每个人都要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水槽要选单槽还是双槽?高端的厨卫品牌有哪些?口碑甚佳的迈锐博厨卫值得推荐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吗,真的安全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