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单、嘉宾阵容来啦!智能电视这样观看

icon 2021-02-23 17:04:30
icon 0

摘要:还有三天就是元宵佳节了,家家户户除了吃元宵闹元宵

  还有三天就是元宵佳节了,家家户户除了吃元宵闹元宵,必不可少的就是看元宵晚会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2021山东卫视元宵晚会的全部信息,包括嘉宾阵容、节目单详情,并介绍大屏观看方法。

  嘉宾阵容

  2021山东卫视元宵晚会阵容很是豪华,有许魏洲、冯提莫、张韶涵、贾凡、张超、闪电兄弟、寇振海等明星助阵。看过今年山东春晚的观众都知道,许魏洲、冯提莫、张韶涵这三人都参加了山东春晚,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在又登台山东元宵晚会,非常值得期待。

  节目单详情

  具体的节目内容上,歌曲表演有冯提莫带来的《摩托》,张韶涵带来的《欧若拉》。李鳌、贾凡、张超还将带来一段rap表演。冯提莫不用说了,人气很高,长相和唱歌风格都很甜美,颇有观众缘。张韶涵则是老面孔了,很多80后都很喜欢她的歌曲,此次演唱《欧若拉》又是一波回忆杀。

  此外,人气明星许魏洲或将带来新歌《欢迎来到这世界》。许魏洲颜值超高,舞蹈台风都很给力,在音乐方面也很有造诣,发行的唱片很受欢迎,这次新歌估计又要爆了。

  小品表演则有大碗娱乐带来的小品《衣锦还乡》,喜欢小品的观众不要错过。大碗娱乐旗下艺人有贾玲、张小斐、许君聪等,刚过去的央视春晚上就有大碗娱乐的身影。另外,寇振海的小品也会在山东卫视元宵晚会上亮相。

  智能电视观看方法

  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下载腾讯视频TV大屏观看2021年山东卫视元宵晚会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