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宅托玛琳寝具,一款宝石做的床垫

icon 2021-02-26 16:05:30
icon 0

摘要:每到寒冷的冬季就有无数个消费的冲动,想让家焕然一新

  每到寒冷的冬季就有无数个消费的冲动,想让家焕然一新,更想换一款能够温暖一整个冬天的床,每年的冬季尤其是即将过年的时候,这种想法就越发强烈,所以年底也是也是换家具的高峰期。

  对于很多80、90后而言,生活品质是不可或缺的东西,他们看重仪式感,追求时尚,享受精致生活并且注重养生,把睡眠质量看的很重的他们,临近年底换一张新床垫作为礼物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试想一下:周末的早上,在温暖的阳光中,在舒适床的拥抱下睡到自然醒,是不是很惬意?

  床垫是否舒适直接决定了我们的睡眠质量。床垫怎么选择?妙宅托玛琳寝具,一款宝石做的床垫你了解吗?

  妙宅托玛琳寝具顾名思义就是将托玛琳作为核心材料加工而成的一种寝具。估计有些人对托玛琳不是很了解,它是一种天然晶体矿石,具有发射远红外、释放负离子、产生生物电、富含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等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对人体有益。托玛琳与寝具的结合,其实是利用寝具每天都要使用、都要贴身接触的特性,强化托玛琳的效果,从而起到改善睡眠、促进健康的目的,尤其是处于亚健康,睡眠质量不好的人来说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当然了,要想把宝石加工到睡眠产品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妙宅工作团队用了多年时间攻关,将挑选出来的托玛琳宝石进行搅拌清洗、脱水、消毒杀菌、去杂质、高压冲洗等20道工序处理,最终加工成0.5微米左右大小的微粒,由此制成托玛琳功能纤维。为了体现“科技·创新·品质·健康”的设计理念,妙宅领团队在打造产品时就在功能型寝具和传统家纺产品之间找到最佳切入点:既有功能型寝具的助眠作用,又有传统床品的舒适及美观;凭着一颗“匠心”,创新设计,关注细节,以专注的态度追求极致;无论是从开始的选材、到加工流程的把控,都力求精益求精,使大家满意。

  上海妙宅用含有托玛琳粉体的功能纤维制成寝具,可以吸湿透气、冬暖夏爽、轻松健康,即使一年四季不晾晒,也能保持干爽舒适,这就是妙宅天地能量睡眠产品所拥有的独特魅力。

  一直以来,妙宅不只是输出睡眠文化,更是倡导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健康睡眠的魅力,让更多人睡得更好。能真正适合你的东西,才能让你感受到专属于你自己的舒适感。愿你们的每一个夜晚,都能有一场深度的睡眠。每一天的早晨,精神饱满,迎接新的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