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潮流新生活 绅克家居即将亮相2021深圳家具展

icon 2021-03-12 09:43:50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7-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在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21年3月17-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在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成功的商业展,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以设计为纽带,日益成为家具和设计界的明星窗口。

  众所周知,从1996年创办以来,深圳国际家具展,始终坚持展会的战略性,从首创风格化展馆分区到引入国外展团,从升级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到举办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深圳国际家具展从单一家具展到集家具、软饰、住宅一体,引领家具业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2021年3月17-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打破行业对传统趋势的认知,聚焦与新消费和新生活有关的潮家具、潮玩物、潮光、潮宅的前沿作品,打造家居新消费趋势发布展,给当代中国人居塑造潮流新坐标。

  绅克家居展位号10B10

  作为以"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为理念的大型设计类家具展,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再次聚焦全球最  前沿国际家居潮流风尚,展会规模高达28万㎡,将集聚国内国际200多家头部家居企业,其中软体新贵绅克家居将与顾家家居、林氏木业、芝华仕、左右沙发等知名品牌参展一同亮相。

  此次绅克家居首  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10B10号展位携全新产品亮相,展位设计节约大气,经典的时尚黑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众不同的软体时尚潮流家居、跨品类强势产品组合,绅克家居聚焦高品位年轻消费者,开创新品类,解读新趋势、新机会,必将引领高品质软体家居市场潮流和发展方向。

  绅克家居创建于2011年,在深圳和成都都设立了工厂和营销中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软体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意大利(极简)风格的布艺沙发、布艺软床和床垫产品。从深圳到成都,在家居行业软体领域,绅克家居始终是以产品来说话,用产品来征服市场。今年首  次参加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携众多明星产品登场,深度聚焦年轻化消费趋势,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场景体验带来现代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2021年3月17-21日,深圳国际家具展绅克家居展位10B10,更多精彩等您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000元左右的投影仪哪个最好?这四款性价比超高欧铂曼门窗|在春天拥有一座阳光房,「静」享无限春光门窗安装后如何验收?注意这些细节!百强BEKING|为家定制一份专属的健康和美丽抢占四万亿家居行业市场高地,戎马家具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年度全面战略合作宅家神器 雅马哈SR-B20A回音壁看电视更好听IDC发布2020年中国投影市场报告:当贝投影增速第一植树节不忘环保 看德爱威涂料如何塑造最强环保品牌喜力瓷砖:聚焦产品力与品牌力双重布局 成就百年品牌梦1000000+好礼重磅来袭,3.15-3.31相约2021星光联盟灯饰采购盛宴!驭势而上,智赢未来|2021年顶固安全智能锁营销峰会圆满召开欧冠巴萨大逆转大巴黎,当贝投影仪d3x大屏一同见证奇迹再次发生5000元左右的投影仪哪个最好?这四款性价比超高欧铂曼门窗|在春天拥有一座阳光房,「静」享无限春光门窗安装后如何验收?注意这些细节!百强BEKING|为家定制一份专属的健康和美丽抢占四万亿家居行业市场高地,戎马家具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年度全面战略合作宅家神器 雅马哈SR-B20A回音壁看电视更好听IDC发布2020年中国投影市场报告:当贝投影增速第一植树节不忘环保 看德爱威涂料如何塑造最强环保品牌喜力瓷砖:聚焦产品力与品牌力双重布局 成就百年品牌梦1000000+好礼重磅来袭,3.15-3.31相约2021星光联盟灯饰采购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